1
死不可怕,临死前的肉体痛苦折磨才可怕。
我倒是觉得路易十六发明的断头台非常人道,死得一点儿都不痛苦。
1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善医者无煌煌之名。空城计是舞台上的戏曲,打呆仗结硬寨苟着才是现实。
10
你有没有没想过,自己可能下辈子是做一棵树。
1
怎么会有轮回 突然暴增的人口,灵魂从哪里来
21
我20多岁时就看不起那种苟出来的人,现在想想市场那么残酷,能赚钱就是赢家,套利来的钱和格局来的钱,都是人民币,上面也没印着这张100块是猥琐来的,这张100块是龙头战法格局来的,已经被生活逼到墙角的散户,大部分哪还有资格追求自己理想的赚钱模式,能赚钱就算让我跪着也愿意。
26
死真的不可怕,死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我是相信人有轮回的。最可怕的是浑身插满管,想死又没力气喊出来。要不然你想,当初那么多革命志士,有几个怕死的,但真正受得住严刑拷打的人没有几个,人的意志力在人的残酷性面前一文不值,像我这种货色根本熬不到美人计就已经投降了。求一个干脆利落的死,真的是一种奢侈。难以想象当年的革命先辈们是怀着怎样的一种信念坚持下来的,崇敬是我唯一想对他们表达的情感。
0
苟出来的基本是套利的,赚一点就跑
7
你要这么一说,我还真找到了下一篇配资故事的题材了,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22
从我身边能了解的,股市里苟出来的人,和莽出来的人,大约是8比2的比例,大部分大哥都是苟出来的。扭扭捏捏的话我欣然接受,每天码那么多字,还不准我凑点字数水一下么。我要是单回一个苟字,你们肯定又觉得尼玛也太不尊重读者了。
15
那还真不一定,反者道之动也,我要是大资金一直苦于没建仓机会,这次杀下来反而给了我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机会,只是今天追进去的资金最被动,炒股我的惯是永远不要让自己置于被动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