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打呆仗结硬寨苟着才是现实。股市里也有很多曾国藩一样的人,其实他们更容易复制,而天才少年基本上只能欣赏。
0
k妈 足力健 脑白金又要重现江湖啦?
脑白金这玩意广告小时候看电视天天见
0
出门旅游看到的老大爷都带个相机,加个镜头就几万块,还真比年轻人有消费能力
15
我昨天刷到个视频,说上海的酒吧已经快被老年人占领了,因为年轻人工作不稳定,收入在下降,全社会收入唯一每年在涨的只有退休工资,结论是这年头真正有消费能力的还是那些老年人。我觉得稍微有些夸张,但道理是没错,也可能真的变成一种趋势。像上海的退休工资,低一些的5、6000,高一点的要上万,每年还在几百几百的涨,老年人如果不是死心眼还吭哧吭哧的想为儿子女儿留点积蓄,他们的可支配财富真的是比年轻人高一些。未来20年这个时间窗口,确实是有可能从老年人身上赚到一些钱的。
1
红领巾多少鲜血换来的,没那么简单,没有坚定的信仰。扛不住
14
股市里也有很多曾国藩一样的人,其实他们更容易复制,而天才少年基本上只能欣赏。
14
股市里也有很多曾国藩一样的人,其实他们更容易复制,而天才少年基本上只能欣赏。
0
龙哥没走,说明有靠山啊
0
从我身边能了解的,股市里苟出来的人,和莽出来的人,大约是8比2的比例,大部分大哥都是苟出来的。
30
昨天和龙哥喝酒,我问他怎么样能不能搞,他说要不你还是趁早跑路吧!我一脸问号,说我这么小的虾米,啥时轮得到我。老哥微微一笑说,大鱼要么走了,要么找好靠山了,最后还不是你们这些虾米去填那个刀头?龙哥还一直跟我强调自己可能显得有点悲观,他越这么说弄得我越是有点后背发凉。其他管用的信息也没啥,反正房价龙哥看起码还要跌上5~10年,他劝我也别好高骛远急着要在上海市区找好房,现在肯定是租房划算。最后他说一切皆是周期,无国能幸免。我发现这老头又进化了,他喜欢大一点的,本来我以为他只是喜欢大一点的票,没想到他开始沉迷周期了。当然,我肯定也不走,我觉得自己也没啥事,既没操纵过股价,也没鱼肉过粉丝骗抬轿之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