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世界上有一些再生人,各国都有。是轮回还是磁场造成的就不知道了。
2
就算下辈子投到了首富家,享福的也不是我,我本来就是从小到大的经历记忆汇总成的个体,轮回不带今生的记忆,那就是另一个人了。所以不管有无轮回,人生只有一世,过一天少一天。
1
恭喜K兄相信死亡不是结束,这样就离真正的内心宁静快乐不远了,因为人最大的恐惧是对死亡的恐惧。
如果某一天你亲自经历一些离奇的事,那就会真正的明白,我们已经历过多次死亡。
我是2011年经历过一次灵魂出体,但直到2022年偶然看到 美国心理学博士魏斯医生根据治疗案例的书《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启示》,猛然明白,原来每次死亡后就是我当年灵魂出体时一样,之后就不再恐惧死亡了。
有一天跟一牛人龙哥聊到这事,他说他经历过多次差点没命的事故,所以不再害怕死亡,但是他不相信轮回这些,我说我们的不害怕死亡是不一样的:你是因为不得不面对死亡所不看开了不怕了,而我是了解了生命的真相,我们只是肉体死亡,灵魂永生,这是完全不一样的!
所以强烈推荐这本《前世今生:生命轮回的启示》,大概率读了后就不会对死亡那么恐惧了!
0
感觉不如低度酒好喝,烈酒品不来
26
出去应酬都是场面上的事,跑到会所门口都是前呼后拥的喊K哥来了,我基本就拿个手机出来一个个扫过来发小费,其实捧我的小弟们心里很清楚,是捧给我身边的朋友看的;发小费给他们的我心里也很清楚,我表示的一种感谢,感谢你们在我朋友面前给足了我面子。这也是想好了出去花钱就得有花钱的态度。
我一个人在家,不需要做给任何人看,自己觉得什么好喝又便宜就喝什么,如果还喝个茅子,我觉得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是有没有必要的问题。如果喝50的酒也能和喝2000的酒达成一样的效果,没有任何副作用,我搁家喝茅子装B给谁看呢!我要有这造钱的劲儿,还不如都捐给淘股吧的婷婷基金,好歹还能换你们一句K哥大气,感谢K哥!
1
k哥,你这身价喝几十块的?泡个妹妹都够喝好久茅子了吧
20
你别说这些东西,就是现在电视直播广告上都是什么假酒假表的广告,我发现主要受众都是针对老年人的,我爸还问我,你说这139块钱一箱的酒能喝么?看得出来其实像我爸这么冷静的人也被电视里吹得有点上头。我老老实实给他买了几箱黄玻汾酒,也就几十块钱一瓶,起码这口粮酒我自己长期喝下来也没任何不良反应。我说我茅子是长期供不起你,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也就喝喝这个,咱起码别喝假酒。我妈还说我爸老在看什么手表的电视直播,觉得几百块钱买个表吃个亏也吃不到哪去,我发现这老头确实是钱多闲得蛋疼了,他自己也和我说他和我妈两个人的退休金加一起根本用不完啊用不完,我决定下次他再问我最近缺钱吗,我就说很缺,赶紧给我点吧!
1
善战者无赫赫之功,打呆仗结硬寨苟着才是现实。股市里也有很多曾国藩一样的人,其实他们更容易复制,而天才少年基本上只能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