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章那个罚50W的理由,一大半柚子要遭殃。。。。 明明转融通量化 交易规则造成的锅 ,最后好像都是柚子背
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叫入门,也叫知己。下了单子后,无论什么走势都知道后面应该什么时候卖,叫看懂,亦为知彼。
记笔记
1
0
K哥,这段关于市场和神经病的解释简直太经典了。。。。这行情不如学
0
嘿嘿买了万丰
0
浙江这边好多都是自己酿酒,一次酿个数十缸存放起来慢慢喝。虽然自酿的口感一般,但相对来说对身体损害小了点。
0
现在都很多人这样觉得,但是只要中国文化属性没变,茅子就会一直被需要
0
当时的烈士们很多应该都是抱着向死而生信念!
见了太多的生离死别 ,眼看着亲人饿死、炸死。病了没钱医而死……
如果是长辈老人牺牲还有苟且之心,但如果是亲眼见儿子、女儿死在自己面前,那就真的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了!这个时候已经不能称之为正常人了,是游走在人间的鬼!
0
K哥,介绍一下龙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