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实话在六叔身上学了不少东西hhhhhhhhh
0
0
太屌了这几个老师
2
羡慕悟道的老师们,回想我这么多年在股市耗费如此多时间精力却还未有结果,亏得很惨。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没有在合适的时间遇到合适的老师,都是那种半罐水,要么就是忽悠,或者无论牛熊市都吹捧价值投资却不控仓一直怂。最近这一年时间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才接触到了真正有用的核心思想,升华了不少,说起都是心酸泪,走的弯路实在是太多太多了,可能每个人的时运来的时间不一样吧。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六叔还在。六叔虽然骂人,但是六叔人不坏!六叔很六!六六大顺!
1
6叔,这国足看得我真服了,这伊万卧槽了,我看这迟迟不换人比看股票没流动性还难受
3
楼主是一位性情中人,欣赏!
我的第一位炒股启蒙老师 是雨淋格格 某博客应该还能找到她说的龙头怎么买。并且当年还在跟帖参与互动。学到一些15年十月 潜能通信 前面几个板就是跟着这个龙头老师相隔一天参与。中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卖,总是觉得涨高了,她不断告我们,她还在。所以一直持有。也告诉我们如何分析正侧市。可惜当时心智还没成熟。不然会学的更好
但是没有仓位管理的认知。和复利的认知。 一路满仓一股短短十来天翻倍,后来可能是因为她淡出网络了。不过也借宝地,怀念下这位网络龙头老师
0
那到底龙头股有没有庄在操纵呢,我觉得低位时引导和操纵的偏大,高位的话坐庄的难度要大一些,但这次给我的感觉不一样,大众自从见顶后到跌下来横盘震荡,到三个板缩量过前高,分时上感觉坐庄的痕迹比较明显,几十个亿成交量的大票,竟然举重若轻的感觉,里面主力资金的钱真是不少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