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呢?强子要a杀吗
0
妹子在6叔这里可是个稀罕物
0
刀哥,别上头
0
房价再跌两年,五到十年我看不到
0
有师傅教跟没师傅教真是两码事儿。
不怕说句丢人的话,我特别喜欢做首板半路。
曾经以为,首板放量大的票好,天天搞,然后天天收盘浮盈五六个点,第二天大低开。
一年半以后才明白,原来首板量越少越好。
或许是我太过执着吧,就这么简单的一个道理,我陷在里面一年半。
0
成功者背后总有几位老法师。
悟了。我到现在还没赚到钱,原来是没有老法师教我。
六蜀黍您放心,等我以后成功了,我肯定会说,曾经有一位老法师,天天收割我,让我茅塞顿开。
如果没提,说明我的生命没找到出路。
0
0
亦师亦友 亦为珍贵
0
为什么不给我通过这种图
0
回想我股市做 T 启蒙老师 就是淘股吧 ID“行者 9966”老师 没遇见他之前我是一个满仓追涨的韭菜 现在也开始慢慢做 T 了 感恩!感谢!叔 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