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现在不正是最有希望的时候吗?红利股你们肯定都没有,抱团三傻真正敢上的人也不多,这波跌到这份上伤的都是机构,游资,风偏比较高的散户。现在大部分人应该是最兵强马壮的时候,养精蓄锐已久只等冲锋号角吹响。
1
俺爹炒股最得劲的时刻,骂美国。
0
每当感觉无依无靠,深深无力感的时候,都会来k总这里看看有没有一点点的希望
0
每当感觉无依无靠,深深无力感的时候,都会来k总这里看看有没有一点点的希望
42
那倒不会因此影响了心情,我妈玩票主打一个陪伴,买了先套进去,然后就表示自己当投资了,等解套了又走了。我以前总和她说,买股票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解套。后来发现没必要和家人较真,她就几万块钱打发打发退休的无聊时光,做儿子的非得跟职业炒股的特训营一样去给她上课也是一种不孝。随便怎么玩去吧开心就好,赚了晚上加鸡腿,输了晚上骂ZF,这多得劲。等她实在输急眼了我把账户拿来,趁自己建仓时把她的先梭进去,来个几把就能还给她,她接过去玩又能开心好久。
42
那倒不会因此影响了心情,我妈玩票主打一个陪伴,买了先套进去,然后就表示自己当投资了,等解套了又走了。我以前总和她说,买股票是为了赚钱,不是为了解套。后来发现没必要和家人较真,她就几万块钱打发打发退休的无聊时光,做儿子的非得跟职业炒股的特训营一样去给她上课也是一种不孝。随便怎么玩去吧开心就好,赚了晚上加鸡腿,输了晚上骂ZF,这多得劲。等她实在输急眼了我把账户拿来,趁自己建仓时把她的先梭进去,来个几把就能还给她,她接过去玩又能开心好久。
0
哈哈哈哈那这样玩如果跌了能开心吗
0
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17
说起红利股,之前工行涨的那波我妈还在那碎碎念,大意是自己看好很久了,这种票就是好,买了不用操心拿分红就是。我妈一直属于那种你带她飞几把她也不反对,但心里更渴望自己上星当王者的那种。前段时间很兴奋的和我说,抄底了,
工商银行,6块钱。我也不想打击他,老年人玩个开心就好。
17
说起红利股,之前工行涨的那波我妈还在那碎碎念,大意是自己看好很久了,这种票就是好,买了不用操心拿分红就是。我妈一直属于那种你带她飞几把她也不反对,但心里更渴望自己上星当王者的那种。前段时间很兴奋的和我说,抄底了,
工商银行,6块钱。我也不想打击他,老年人玩个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