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俺炒股最得劲的就是复盘的时,看kman的世事糅杂讲故事,带劲。俺爹套
中联重科已经十几年,你不提,我不说。大家喝酒吃饭开开心心骂美国。
0
我爸也是不炒股,这辈子只存存款,不过他不怎么骂美国
0
K妈,是黄盖玻汾53 °还是? 找不到你说的
1
悟道之人
20
我爸和你爸的区别是比较本分不炒股,我妈当年排队搞认购证的时候他也是冷眼旁观,这辈子只相信靠劳动赚钱,他至今也认为炒股赚钱和偷抢赌没有区别,世上哪来的不劳动就拿到钱的事。共同点是,他不炒股也骂美国。
17
我是一个低欲望交易者,而且欲望越低就越冷静越准确,一旦上头和散户无异,偶有冲动,不过已经好几年没上过大头了。
24
交易是认知,讲究的是所行即所愿,应为则愿为,落子无悔,愿赌服输,可以总结交易得失,但没必要让自己刻意难受。对自己好一点。
0
0
九州生气恃风雷,万马齐喑究可哀。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
0
我有罪我该死,我那天翘板了科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