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一个低欲望交易者,而且欲望越低就越冷静越准确。
0
0
K哥,我是今年关注的新粉丝。请问第三位老师教的那些“股票的运作操控个股的原理”哪里可以学……
有类似的书或者什么教材吗
0
1
K妈我发现我的焦虑不是来自踏空或者亏损,而是来自于对市场的认知啊。前段时间做了华强虽然是盈利的但是让我很不安,总是觉得这不是自己主动去做的,是运气钱。现在市场亏钱效应这么大反而很安心,觉得能看懂选择进也好退也好都在自己的控制范围内,是能力钱
0
550几乎地天
0
K妈我觉得国企重组改革比华为后段来的汹涌些
11
先选新题材呀
0
k妈 市场即将反弹 那是选高标这种好呢还是
赛力斯那种白马票好点。主要是高标不清楚会不会被认为是抱团 市场反弹它们到时可能反而杀起来了 就是
华映科技 海南海药这种
5
黄盖玻汾,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