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硬杀 又没有难度 两桶油继续跳空低开,A50里的股王和牛市旗手,平安这些,顺应的下坠,2700一触即破。。
1
典型的龙头战法
0
4
我感觉硬杀也很难,现在只是起不来,一时起不来没关系,给点时间多撸两下,勉强还是可以用的。
8
市场的主流还是做10CM,这和长期养成下来的惯有关,如果A股从一开始就是20CM的,现在突然出来一批票变10CM,一样是狗都不会去玩新模式。
8
继续一根大阴线诛心杀,满足市场诸多方面的需求!!!
0
20cm好像永远成不了主流,永远给不了买不到想买的那种感觉
5
毕竟,他们也想赚钱啊
22
昨天官军在收盘前买了不少1000ETF,今年官军的操作一直没让我看懂,跟个大散户一样,他只护强的不护弱的,上半年红利股强,放着1000和2000ETF不护,在300和50上拼命买,这会儿红利股下来了,50和300跌得阿妈都不认得了,它们又去1000上买ETF,主打一个哪里需要流动性我就不去哪,哪里抗跌我去哪,这思路不去做游资屈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