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映确实可惜了,首板那天看K妈说要去选一下超跌低价的新抱团苗子,前一天晚上选来选去就只有华映,二板开板回封因为刚割完肉没去,看到上面有压力线觉得就算强后面也能上,结果直接一字涨停,吐血了,现在就看分歧的日子谁能抗出来了再买了
0
承接自己看好的个股,跟随国家队,社保基金,产业基金,做时间的玫瑰……
0
大众从大赚到大亏出来,这几天每天早上八点必收到监管短信,主升都没发这么勤快

上海的场子是真的狠
0
兑现我是能理解的,问题是毫无抵抗的压跌停是想不到的,活久见了。
1
641时期,俺被关小黑屋好多次哩
0
天风救了没 叔
5
你别逗孩子们了,想想641时期,走势那个憋屈。目前算什么啊
9
不瞒你说,我这种老头子也是第一次见这场面,咱可真有缘,拉个马扎出来一起抱个瓜啃啃看看热闹吧!
0
俺这个小屁孩第一次见大众出现这种场面。好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