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把交易上升到道德层面的高度去审判个别赢家的人,咋不低头看看自己的裤腰带,他嫖娼的时候咋也没见他完事了去自首,有道德洁癖我理解,但是搞双标我就有点Ummm~还是早点睡吧,很多人很多事都不值得浪费精力再多打一个字
0
我都想不明白有什么好骂的,就好像你上了赌场,输了骂人,交易自由去
0
有可能是竞价顶进入的,不是不想跑。通道还是挺好用的
0
所以那天涨停板上砸盘资金另有其人
0
大部分都是既玩不过又玩不起的人,不如听六叔的,早些退市
24
其实这事吧,跟几个胆子大敢跟风的小孩有啥关系,这么大的票砸一亿就能砸死了?充其量是这些小孩里有人跑了,有人没跑,大家都觉得自己是个腕儿,没跑的人丢了面儿,明里暗里带了一波节奏去那个跑了的人,涨停跑还是跌停跑已经根本不重要的,重要的是有好面子的人觉得自己输了,要把场子找回来,证明自己才是最牛的是他们的目的,黑是他们的手段。现在20多岁30岁的小孩,哪有我们当初的那种赤子之心,玩的东西耍的心眼连我都觉得复杂且毫无必要。
0
协议做空吗
0
这事处处都透着诡异,一个这么大的盘子主升期结束后能横盘个把月,第二波一开启二板就是顶一字,三板就天地杀,杀到现在离最高点已经-50了!!!
0
0
做局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