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意中看见。我个人比较喜欢玄学就多看了几眼,也没看完,看个意思就不看了。
0
余不知道有没有觉得自己是大腕,但大部分玩短线的都觉得余是大腕吧,有一小部分股民看见像马保国那样的老师都嘎嘎嘎磕头了,小资金做到一千万已经封神了,一个亿神中神,95后做到十个亿有几人
0
原来这里面真有东西吗,我一度怀疑这种完全想象不到的行情是不是自己对市场的理解出了问题
0
gjd被
0
K哥还是稳的,他们有点钱都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这波是华强周期。
3
上了赌桌就该愿赌服输,既然选择高位接力这碗饭,就得承受这种爆亏的打算,高位接力没做出成果前吃跌停不都是常态吗。我记得核按钮刚开始横行的时代一个月要是不吃上4,5个跌停板都对不起当时身为打板客的我。我现在看龙虎榜评论区要么是一帮输钱就甩锅的人,总得有个替罪羊,就是不提是自己的错。正确思路不应该是反思这笔交易的原因吗。 反思自己能不能吃高位这碗饭,能吃继续吃,不能吃就换个交易思路。 我看好多喷子注册时间就2,3年以内 。现在的新人内心真是太脆弱了,有啥可喷的。
0
有个疑惑,大众横盘这么久,要砸多少钱进去,10亿估计都不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