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kk哥,太注重盈亏结果而影响心情怎么办呢,明明操作上没啥问题,但对意外结果还是很难释然~
0
盈亏同源可能我做龙头不纯粹、趋势交易基本能稳定盈利、但是时间成本长一些
1
大部分人看龙头战法看的是表相,单纯的外形模仿。我没读过k哥你的龙头战法,看了男哥对龙头战法的表述,其中有一点是大多数人忽视的,或者说这个真相是藏在水下的。龙头战法其实是有时效性的,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用,它是有一定的适用范围和时效性的,这个才是龙头战法的基本点,数板战法就是纯纯的接盘战法。龙头战法在不同的大背境下的表达方式又会不同,有大众这种情绪龙,也会有万丰这种趋势龙。如果是趋势大龙的背景下用大众这种龙头战法就会吃锤,大众这种走势如果用到趋势大龙里面也容易成接盘战法。大环境和市场大背景决定了龙头战法的外在表相。如果不注意这个,想通过龙头战法盈利基本就是妄想
0
0
兄好 k k大佬的龙头战法能分享吧,购买也行
0
原来是光神
0
KK老师中秋快乐!
10
也有可能龙头战法是对的,错的只是我写的龙头战法,即便我的是对的,也可能我表达的方式不对。不能全怪看的人理解能力不行。只不过从大样本范围内看,不少看过的朋友有特意来和我说这个事,而不是来问我要债的,常理来说我写的东西起码没坑过他们太惨,体验还算可以接受。
2
全国高中生都是用的一套教材,能上顶尖学府的依然是万里挑一。龙头战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现在成名游资大部分都是做龙头起家的,同样的东西,只是每个人的领悟程度不同,心性不同,最终结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