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膝盖斩

24-06-15 20:11 4478次浏览
割韭菜别割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再一次的膝盖斩 终究是过不了人性这一关 已经无欲无求了 当下的问题是是否还能在股市生存下去 从满腔热血到苟延残喘 入市三年 输的一塌糊涂 每天都在跟自己做思想斗争 但每次都败给了自己 还永远不长记性 还记得两个多月前信誓旦旦的带着行李背井离乡来到人地生疏的地方 初衷就是 卡在一个老大不小的年纪 身边的同学朋友陆陆续续结婚生子买房买车 父母帮衬的亦或者自己小有成就的 无一不在刺激着一无所有一事无成的我 想着再给自己两年时间 最后放手一搏 不成功便成仁 输了就一个人埋着头重新开始 但是没想到打脸来的这么快 翻了一下自己的交割单 太急了 太想盈利了 全是畸形操作 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永远都不可能有所成就 如果三年前没有接触到股市 那该多好啊 好了 又是大醉的一天 每一次在淘股吧发帖 满含痛苦的打下这些文字 都是希望自己能记住这些痛不欲生的时刻来让自己变得更好 加油吧 但愿后面都是崭新的日子 不被欲望缠身 心之向往的每一天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威天龙pb

24-06-16 21:02

1
不是钱的问题吧    你不能稳定给你一个亿也是亏完哦
章小叶

24-06-16 08:34

1
走火入魔了
偏执先森888

24-06-16 06:45

1
 几十万的工作辞了炒股然后人没了
是懒羊羊

24-06-16 05:17

1
送外卖努力点一个月就是一万,最后不就是一年十倍。而且可以边送边学
95货车司机

24-06-16 01:19

1
子余老师,其实很多人如北京炒家所说全职炒股不过是想轻松一点过生活,为自己懒找一个借口而已(包括我自己),其实炒股没那么可怕,这种一天-11个点跟我们一样绝对是打板类亏的,哎,现在这个市场真的好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