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高位全在核按钮,中字头是后面回封才带动板块共振。看见国泰复牌想法是去重组低位,宏达1进2上板我国海还没割掉没仓位,后面只有打国联反包。其实今天高位退潮就不该去做了,还是牛市思维失去了对市场的敬畏。
0
0
2024.10.10,跌停割
国海证券,打板
国联证券这下老实了。大佬们说得对,果然牛市是大面之源头,会放松警觉性,降低审美,放大幻想和意淫。前面熊市一点一点痛苦磨炼总结出的东西,牛市一来全忘了,这几天亏的都是在内心麻醉自己牛市不一样造成的。
0
换手回封怎么会叫弱,天风今天根本进不去,国海反而是唯一承载资金的选择。一字进不去找同身位换手或者300套利几乎是短线共识了。我分析主要还是市场整体砸出恐慌踩踏情绪了。 愿赌服输了
0
不管什么逻辑。今天砸了明天可能要活埋了
0
分歧日就是去弱留强 两个都是证券都是七板 集合竞价就告诉你 天风胜出 国海弱败 就和体育竞技一样 人们只会在意胜出的一方
0
东财换手够充分了吧,现在说这个意义不大
0
证券的唯一换手前排砸尾盘确实没看懂,早盘和盘中都抗住了,不是企图把板块砸死哪会在尾盘最后几分钟缺承接的时候砸,自己也不能很好出货啊。
0
市场恐慌呗
1
2024.10.9,打板
国海证券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砸,天风买不进,早盘国海换手,应该是最优解了。在尾盘没流动性的时候砸,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