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34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到此结束

24-10-16 12:58

0
我吃了个跌停,看来你的票今天也不理想,诶,难做
虎山行HSX

24-10-16 01:19

0
这,我确实没理解到。
我那天想买宏达是因为双成负反馈,国泰出关,重组线高低切有补涨预期。宏达盘子小最先上板,容易被顶。没买到所以才买了同样有重组预期的国联。所以宏达只是被资金顶起来的一个小盘庄股。今天竞价就高低切了,光智科技顶一字,真要博弈最高标修复,也是中粮啊。
到此结束

24-10-15 20:01

0
最高标,先手套利,愿赌服输
虎山行HSX

24-10-15 16:17

1
高低切了,今天短线不太可能去买宏达哦
虎山行HSX

24-10-15 15:11

1
2024.10.15,打板沃尔核材

高新发展上板买不起一手,只有随后买了沃尔核材,还炸了,尴尬
到此结束

24-10-15 11:17

0
我今天买了新材,实在没有什么好操作,
虎山行HSX

24-10-14 15:17

0
2024.10.14,空仓。
莫家之言

24-10-13 22:01

0
加油
到此结束

24-10-11 18:12

0
难做就休息一下,
虎山行HSX

24-10-11 15:11

1
2024.10.11,割肉国联证券

牛市搞了个寂寞,利润仅仅2笔全亏完了,还倒贴。昨天没买到的宏达新材反而涨停了,果然买不到想要的,就只能买个教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