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26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4-10-30 15:04

0
2024.10.30,半路华立股份

高位修复,看着常山北明冲板,半路了华立股份。
虎山行HSX

24-10-29 15:09

0
2024.10.29,卖出双成药业

运气有点差,上午都拿住了。下午忙没法看盘,挂了一个平盘的纪律止损单,结果尾盘被提醒击穿了。
亏损6年

24-10-28 21:34

0
到此结束

24-10-28 17:44

0
厉害,这个很需要勇气的 ,
虎山行HSX

24-10-28 15:02

1
2024.10.28,买入双成药业

早上川润、双成二选一,买了双成。。。
量放得有点大了。
小鱼鱼呀

24-10-26 19:32

0
老哥,最近都是赚钱的啊,最近短线情绪很好啊
虎山行HSX

24-10-25 18:15

0
肯定会,但是对我自己的情况来说,就是太想交易了。回顾交割单是最真实和直观的,太多随手单和情绪化。自己看中的其实大部分都是赚钱,然后要么没买到就去搞杂毛,要么踏空后就乱搞,基本都是亏钱,一亏就急着想赚回来。
所以我觉得对于我的问题,空仓锻炼忍住手,收获的可能更多。毕竟交易路还长,本领比几次赚钱更重要。
对于盘感,就只有复盘时候认真点,以前我是一直盯盘,现在每天要做的时间太多没办法盯,就只有复盘的时候用同花顺的历史回溯,做认真一点。
井盖工程师

24-10-25 17:52

0
加油,模式不同不讨论。不过感觉打板,情绪周期,龙头战法的什么很吃天赋盘感的。牛市这套情绪周期理论很难操作,标很多,不好选择。好的标,基本一字顶死不能上车。老空仓不怕影响自己感觉吗?
虎山行HSX

24-10-25 16:31

1
牛市熊市都是伪命题,都是事后才能定。
这几天短线亏钱的不少。
我只能做自己看得懂的,前面亚泰一单最高赚60%,最后离场还带走45%,结果乱做2笔就利润出去倒亏,当时就是信了牛市增量。
然后得到一个教训,做短线我要的不是牛市,而是不断重复自己有能力驾驭的交易。
艾泽

24-10-25 15:26

1
今天都空,,你牛市赚的到钱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