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22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4-11-18 18:21

0
就是因为周五东方精工慢了仅仅一秒收盘差3千多万没排上,今天东方加速心态有点失衡,传艺储能+机器人,想弥补东方遗憾。不然估计就去赫美了
老弹酸蔡

24-11-18 17:38

0
我当年和你类似,亏了28w,其中借了15w的贷款,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和家里摊牌了,还了三年贷款,舍不得吃舍不得喝,上个月终于还完贷款了,如果不碰股票我想我的生活还是挺滋润的,早点认清自己,早点撤吧,我媳妇经常对我说生死之外无大事,有外债慢慢打工还,总会恢复正常生活的。
不破不立zg

24-11-18 17:27

0
这种环境还是排板吧,风险太大
虎山行HSX

24-11-18 16:57

0
2024.11.18,打板传艺科技

纯煞笔了。不如打赫美集团
虎山行HSX

24-11-17 12:26

0
不知道呢,周五的修复其实不及预期,短线都是走一天看一天。如果我周五排进了有持仓的话,东方今天有个冲板动作,如果不加速,可能炸板就要跑。
亏损6年

24-11-17 02:57

0
你真厉害啊,这个东方精工周一高溢价了,进3还有上车点吗
虎山行HSX

24-11-16 22:25

0
周四情绪冰点,周五预期修复,博弈周末发酵。
高位负反馈看低位,题材上人工智能+机器人叠加重组,1进2换手最有主动性的板。
亏损6年

24-11-16 04:40

0
东方精工是什么逻辑,讲讲大哥
虎山行HSX

24-11-15 15:03

0
2024.11.15,没排进,空仓。


心累早上盯着东方精工,看到开着有点弱就没在板上挂单。切微信回个消息的功夫就封板了,马上排单,结果板上没抛压。收盘前面还差4千万不到排上。
虎山行HSX

24-11-14 16:04

0
2024.11.14,继续空仓。

黄白二线走弱,黄线下穿白线后一路走弱,短线情绪弱。选择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