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19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亏损6年

24-11-20 22:54

0
东方精工啊东方精工成妖怪了,你认识没问题,差一点就上到妖怪了
虎山行HSX

24-11-20 18:00

1
我可不可笑不耽误你赚钱,自己把自己的稀饭吹凉,少来发神。贴吧是交流学的,能从别人的正确中学到东西是本事,能从别人的错误中学到避坑更是本事。 正因为有你这些喷子,自比人高,结果自己一塌糊涂,才把贴吧氛围搞差。
虎山行HSX

24-11-20 17:57

1
我不知道情绪走强?我自己选择怎么交易是我自己的模式,爱看就看。哪来这些喷子,非要从别人身上找存在感,显得自己多能一样。理解力还停留在行情好与坏的外物上,不回归自己交易模式的纯粹上,这种认知走得出来就有鬼了。
世界真奇妙02

24-11-20 16:48

0
说的太对了,复盘的内容简直可笑
跨过生与死

24-11-20 16:34

0
行情这么好的时候你空仓,只能说你账户里的区区几千块钱对得起你的认知
虎山行HSX

24-11-20 16:18

0
2024.11.20,空仓

昨天涨停溢价和连板溢价变低,破板亏钱效应减弱,预期今天有一个修复。今天很多票走出来准地天和反包,短线情绪走强。但这种行情我自己不擅长,看见竞价南京化纤封单走弱,选择空仓了。重组线老妖怪双成药业顶一字,有种毕业照的感觉,情绪高潮,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应该也是空仓了。自己的模式总结下来,还是在主升分歧次日或者冰点修复次日的节点上买票更容易把握。
虎山行HSX

24-11-19 12:42

1
2024.11.19,卖出传艺科技

所有情绪化交易都必然付出代价,今天没开仓计划,提前报单了。
虎山行HSX

24-11-19 09:40

0
电池+机器人啊。 这笔是没排到精工报复性交易,没啥好说的。
亏损6年

24-11-19 04:11

0
传艺科技炒啥啊大哥
虎山行HSX

24-11-18 18:33

0
能解脱也是一种悟道,能回归生活和家庭真心替兄高兴,有个好媳妇。
的确炒股的代价不光是金钱,更多的是心志和生活。
我之前也是自己创业,有一个小公司,也算是份工作,在行业中做的也还算不错。
之前都是小打小闹玩玩,就是赚了一些钱,就膨胀了,离开了公司放弃了工作,加大了投入。
后面这些杠杆加上来,心态完全变了。
当初开这篇贴的时候,应该是最绝望的时候,那时候人的心志已经跨了。
不过随着不断调整和股吧交流,逐渐给自己重新树立起信心。
其实你老婆说的对,人生这个过程看透了就是单机游戏,除了生死没什么重要的。
再大的问题,只要自己不倒都能解决。
其实我现在的阶段和当初发帖的阶段还是有点不一样,现在其他事情也在努力挣钱。
只是我可能没法放弃炒股,如果不能从心底放弃,那挣了钱也是未来的亏损。
所以只有现在自己辛苦点,多做点事,一方面还债生活,一方面把梦想也支撑起。
反正就这点钱,债没还完也不会入金了,就当拿这点钱低成本磨炼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