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方精工啊东方精工成妖怪了,你认识没问题,差一点就上到妖怪了
1
我可不可笑不耽误你赚钱,自己把自己的稀饭吹凉,少来发神。贴吧是交流学的,能从别人的正确中学到东西是本事,能从别人的错误中学到避坑更是本事。 正因为有你这些喷子,自比人高,结果自己一塌糊涂,才把贴吧氛围搞差。
1
我不知道情绪走强?我自己选择怎么交易是我自己的模式,爱看就看。哪来这些喷子,非要从别人身上找存在感,显得自己多能一样。理解力还停留在行情好与坏的外物上,不回归自己交易模式的纯粹上,这种认知走得出来就有鬼了。
0
说的太对了,复盘的内容简直可笑
0
行情这么好的时候你空仓,只能说你账户里的区区几千块钱对得起你的认知
0
2024.11.20,空仓
昨天涨停溢价和连板溢价变低,破板亏钱效应减弱,预期今天有一个修复。今天很多票走出来准地天和反包,短线情绪走强。但这种行情我自己不擅长,看见竞价
南京化纤封单走弱,选择空仓了。重组线老妖怪
双成药业顶一字,有种毕业照的感觉,情绪高潮,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应该也是空仓了。自己的模式总结下来,还是在主升分歧次日或者冰点修复次日的节点上买票更容易把握。
1
2024.11.19,卖出
传艺科技所有情绪化交易都必然付出代价,今天没开仓计划,提前报单了。
0
电池+
机器人啊。 这笔是没排到精工报复性交易,没啥好说的。
0
0
能解脱也是一种悟道,能回归生活和家庭真心替兄高兴,有个好媳妇。
的确炒股的代价不光是金钱,更多的是心志和生活。
我之前也是自己创业,有一个小公司,也算是份工作,在行业中做的也还算不错。
之前都是小打小闹玩玩,就是赚了一些钱,就膨胀了,离开了公司放弃了工作,加大了投入。
后面这些杠杆加上来,心态完全变了。
当初开这篇贴的时候,应该是最绝望的时候,那时候人的心志已经跨了。
不过随着不断调整和股吧交流,逐渐给自己重新树立起信心。
其实你老婆说的对,人生这个过程看透了就是单机游戏,除了生死没什么重要的。
再大的问题,只要自己不倒都能解决。
其实我现在的阶段和当初发帖的阶段还是有点不一样,现在其他事情也在努力挣钱。
只是我可能没法放弃炒股,如果不能从心底放弃,那挣了钱也是未来的亏损。
所以只有现在自己辛苦点,多做点事,一方面还债生活,一方面把梦想也支撑起。
反正就这点钱,债没还完也不会入金了,就当拿这点钱低成本磨炼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