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17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4-11-25 15:08

0
2024.11.25,空仓。

情绪冰点反弹,看大千表现粤桂不想去。想找低位博穿越,早上没看到什么有想法的标的,南京化纤封单减少,空仓观望。
亏损6年

24-11-25 03:21

0
你真的很厉害大跌都躲过了
青葱岁月丶

24-11-23 01:22

0
主要平常思考的时间也太少,该做出点改变了,
虎山行HSX

24-11-22 13:19

1
2024.11.22,空仓
虎山行HSX

24-11-22 12:15

0
加油,一定要找事情做,振作起來。
可能很多人只是劝放弃,大家也是好心。如果放弃后再也不看股市,那是没问题的,世间道路千万条,也不一定非要死守一条道。
但是如果热爱,没办法做到再也不碰这个东西,那中途的放弃或者积累资本,只是增大未来的亏损成本。不悟道,终究都是韭菜,难脱苦海。
这种痛苦深深理解,但也唯有自渡。
如果这件事在你心中的分量真的重要,那就不管做什么都要去支撑它。
我之前也是在绝望中沉迷痛苦。
后面自己想通了,真的热爱的话,与其心理承受痛苦,嘴上说着好难,不如用行动去延续和改变。当时想的哪怕是收盘后一边送外卖、摆地摊,挣点生活费边炒股,都比困在原地“叫痛”要强百倍。信念不是嘴上说的,信念之所以是信念,是因为相信能促使自己行动起来,能让自己打破自我设限的力量。
所幸,之前的经历和生活中的能力还能让我不至于送外卖摆地摊。
清醒后来看其实抛开股市,我们还有很多闪光的能力,只是一时之间被股市打击了,否定了自己。
找回自己,才能找回希望。
祝好!
青葱岁月丶

24-11-22 11:25

1
昨天半夜加今天早上,两口气看完了你的文章,你现在有自己的事情做,又可以稍微兼顾一下股票,相信会越来越好,我现在没自己的事情做,股市也没我自己的交易原则,2020年炒股从挣五十个点,到最后利润没了本金又少五十个点后就放弃股市了,今年9.27重新进入股市进的四方精创挣个82个点,后面卖了买其它股,到现在就剩48个点利润了,也很迷茫,电商去年做的还可以,今年说凉凉就凉凉了,已经在家躺半年了,不知道下一步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买了月底30号的机票去找我在大理定居的朋友,下个月看能在大理做些什么,共勉!
股虫散人

24-11-22 00:37

0
6
亏损6年

24-11-22 00:31

0
太难熬了
虎山行HSX

24-11-21 11:44

1
2024.11.21,空仓

高潮次日的分歧,按计划空仓。市场承接不错,错过了东方精工后情绪一路修复到高潮,这两天再去感觉没多大博弈价值。等一波获利盘兑现,情绪杀冰点后找反弹共振的节点再开仓,把节奏找回来。
虎山行HSX

24-11-20 23:51

2
哎,本身我时间宝贵,多花一秒在这些人身上都算我输。只是网上总有一些神经病,来论坛不是为了交流学,而是在别人伤口上找优越感,就很恶心人。都是韭菜,谁比谁更有优越感?我一个拿自己钱和经历记录自己实盘的人,还要被这些打嘴炮的挖苦,就很莫名其妙。每一个记录实盘的人,不管阶段如何,别人都是在自己的成长史中拿自己的血泪过程在给其他人无偿分享经验,这都可以算“法布施”了,好的可以学,错的可以避坑。连这点都看不透的人,还谈什么成长和进步。
保持开放心态,才可以万物不为我所有却为我所用。

对我自己来说,我可以不往心里去。
但是对论坛的氛围来说,就觉得就是这类人一天球事没有,不在交易上下功夫,反而破坏交流氛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