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13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4-12-07 15:50

0
每一笔交易,对的错的都有它该有的营养。可以在单子上总结,但没必要让自己内耗拖累自己的状态。目标放长远点的话,就凡事皆有利。
亏损6年

24-12-07 02:11

0
我今天板上接南京化纤收盘—10几,我是傻子一样,收盘后,一动不动,明明知道不可为而为之。。。只想死
虎山行HSX

24-12-06 18:10

0
是的,昨天模式内是搞巨轮,今天情绪修复后一致是卖点。结果处理光洋就错过了,但是昨天是冰点转修复的节点又肯定要开仓。就又犯了买不到首先选其次的错。其实慢慢模式也确定了,回顾单子如果全部做模式内的,大部分都会赚钱。就是理想和执行有点差距,总是各种阴差阳错,自我分析还是心态上对自己不笃定。后面要多加强这方面
定平

24-12-06 15:20

0
既然选择了打板流,昨天就不应该做华胜,高位好做就做高位,现在高位都是一字结束死亡换手板接跌停,很难做,那就按照你以前的手法做低位板。还是应该搞自己熟悉的模式。
虎山行HSX

24-12-06 15:04

0
2024.12.6,卖出华胜天成

华胜天成竞价转强,多格局了一下,水下破位才割。
总结还是自己太贪了,昨天情绪修复题材走强的时候华胜就掉队不及预期了,加上已经预判了今天分歧,就应该果断点,赚钱的单子反而做亏了。
亏损6年

24-12-05 22:50

0
………
虎山行HSX

24-12-05 15:06

0
2024.12.5,卖出光洋股份,买入华胜天成

今天肯定是要开仓的,处理光洋股份的同时也错过了巨轮智能
同样机器人概念加上盘面ai走强,买了华胜天成。正常冰点修复应该表现得更强一些,估计还是迫于监管压力。
今天的修复有点不及预期,特别是午盘后,资金去拉了几个方向做轮动,明天估计又是分歧的预期,不知道华胜能不能模仿南京化纤的走法。
虎山行HSX

24-12-04 22:24

0
@亏损6年 嗯,低空+机器人
亏损6年

24-12-04 22:14

0
光洋股份是飞行汽车吗
虎山行HSX

24-12-04 15:16

0
2024.12.4,半仓光洋股份

情绪退潮了,轻仓博弈一下低位的穿越。尾盘杀到冰点,明天应该有抢修复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