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89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5-01-08 16:02

0
2025.1.8,空仓。
虎山行HSX

25-01-08 09:13

0
不知道呢,最近甲流这么恼火应该还有反复吧。 但是做短线就是弱了就要走,尊重盘面,不要把交易寄托在未来不确定的可能性上,那是主观和偏见。
亏损6年

25-01-08 00:31

0
这医药是无了吗
虎山行HSX

25-01-07 10:58

0
每单都有溢价,然而每单都卖亏,,
这就有点搞心态了。
找自身的原因,还是卖的时候太多内心戏了,导致分析盘面后明知道该怎么做,就是执行不了策略。
虎山行HSX

25-01-07 10:38

0
2025.1.7,卖出哈药股份

竞价医药板块整体不及预期,突然所有人都知道要卖了。冲高没卖掉,一下不甘心的情绪起来支配了理智,水下才卖。最近几笔都是把赚钱的单子做亏,又是这样。
果然知易行难。
随手打

25-01-07 03:03

0
加油
随手打

25-01-07 03:03

0
怎么亏的
北京小孙

25-01-07 01:12

0
鲁抗排进不去。
虎山行HSX

25-01-07 00:31

0
正是鲁药能排进所以哈药才炸,只是弱转强修复的节点我喜欢有换手的,强转弱的节点应该排一字胜出的,前面的帖子里也有吧友总结指点这块,不过强转弱我现在一般都放弃了。明天哈药和鲁药应该还有一争,今天哈药强过新华加上分时都是高位拿的筹码,应该会走加速,希望不断超预期吧。做短线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亏损6年

25-01-06 23:59

0
老哥我也去的这个,第一次同车,讲讲你的逻辑,其实今天排鲁抗也能进去,,这个哈药是不是市值有点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