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88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虎爪丫

25-01-12 23:32

0
2近3 不敢碰
虎山行HSX

25-01-12 23:29

4
??? 
怎么一下子好像多了不少粉丝。不知道哪里来的流量,我也只有这一个主贴,奇怪了!
这里我只是想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实盘经过,在当初最绝望的时候用这种日记的方式清晰支撑自己走下去,让自己意志不垮掉。
突然关注变多,压力其实挺大的。
而且,其实我现在,慢慢的心态已经走出了那种绝望中看所有事都是灰色的阶段。
人生的过程,角度不同思想就不同,不管发生什么,都是一种历练,发生的事是因为内因所定应该发生,消极的人生只是悲痛抱怨,而积极的人生能从中汲取养料和财富,从这些惨痛的“素材”中生长出血肉。
我觉得这才是意义所在,幸运的事,这个意义是我们自己的选择赋予的。
所以现在我挺感恩,内心看事物也常怀温暖,相信自己会越来越好。
有时候甚至复盘自己交易单,回味过程,觉得可能就差一点东西,就要通透了。
慢慢来,加油!
废盘重生

25-01-12 23:27

0
信念时机仓位计划执行复盘
废盘重生

25-01-12 23:25

0
什么是模式
虎山行HSX

25-01-12 22:57

1
现在没办法全职了,要兼顾生活和梦想。
濮阳炒股养家

25-01-12 22:32

0
兄弟 你现在还是职业炒股吗?
虎山行HSX

25-01-10 15:53

2
2025.1.10,卖出电光科技,买入方正科技


电光科技又卖亏了。真是个神仙,每单都有溢价,怎么做到每单都卖亏了。
虎山行HSX

25-01-09 15:14

0
2025.1.9,接力电光科技

不好搞。早上在切换农业(中农联合)和接力算力(电光科技)之间选择了做接力。但是心里一直虚着的,二波+缩量+监控,满满debuff。果然还是炸了,尾盘这一波拉伸封单也不如昨天,明天预期不高。
再考虑后面这种情况是不是可以分仓搞。
虎山行HSX

25-01-09 08:44

0
我不这么看呢。当时医药弱了就是弱了,后面是蹭的养老概念
亏损6年

25-01-09 02:30

0
哈药反弹了,昨天专门洗打板客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