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85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顶级黑马

25-01-13 08:45

0
你现在主做连板吗?
半杯水清醒

25-01-13 08:01

0
老弟你是多少资金炒股的啊?
君来了

25-01-13 00:55

0
我也是刚刷到的
符步符

25-01-13 00:34

0
方正周一有点危险呀
火龙大果

25-01-13 00:17

0
同亏呀,焦虑
易雨水

25-01-12 23:57

2
抖音刷到的,
我才是大佬

25-01-12 23:49

0
不管多少都得分仓,现在爆个大雷就完了。
我才是大佬

25-01-12 23:48

1
我们是来给你加油打气的
虎山行HSX

25-01-12 23:41

1
不好说,看自己模式了。
只是觉得节点上这批低位票里有机会走出来,有博弈价值,输赢交给市场去判断。
老虎爪丫

25-01-12 23:33

0
2斤3 我不敢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