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84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5-01-13 15:35

0
谢谢,一起加油。
牛魔王sr

25-01-13 15:34

0
今天的北方铜业老师看不上吗?
每天赚一亿

25-01-13 15:27

0
首板+龙头
牛魔王sr

25-01-13 15:25

0
兄做的什么模式呀?
每天赚一亿

25-01-13 15:23

2
看完了帖子,我也是贷款炒股,也有实盘,也曾经亏了-86%,加油,不死总能翻身,送兄弟一句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复杂的事情不参与。
东莞操盘手

25-01-13 14:46

0
兄,行情差可以空仓
2020开始发达

25-01-13 12:32

0
难啊 兄弟
虎山行HSX

25-01-13 10:13

0
2025.1.3,卖出方正科技

方正卖了,对我来说卖得还算可以。盘前计划是超预期才能持有,竞价试盘后被砸下来不及预期,开盘就准备卖,回0轴心里喊按,手上实在按不出去,性格问题,还是破均线卖掉。
虎山行HSX

25-01-13 09:08

2
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也谢谢吧友的转发。
我只是想自己记录好这个过程,
本身实盘的压力就很大,况且我还是在稳定亏损中,
这个阶段像把伤口剥开给人观赏一样。
虽然这方面心态已经走出来了,
但是我现在确实时间和精力都要掰开几份来用,
实在没太多富余的精力来回复大家,免得辜负了好意。
希望能理解
顶级黑马

25-01-13 08:48

0
卖飞大概率是心急想去买其他票,因为怕错过别的机会,又没有其他仓位可以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