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25.1.15,空仓。
小红书这波其实挺有想象力的,有种现象级的感觉,一打开好多老外,IP经济估计后续还能想象到
跨境电商、跨境支付等等。
可惜昨天没拿到先手,今天高潮次日惯性空仓,
利欧股份上板没要。
0
谢谢,一起加油!
0
看来从结果来看,买
天下秀还是更好,踏空心理回流的热点,一旦竞争不赢新题材,强度和持仓的坚决程度就不足。
0
新题材出来,竞价小红书前排6个一字板,买不进的资金有些不愿意去做后排的,就会去发动近期有赚钱效应的热点。认真看盘这是很容易得出的反馈,也符合对持币者心理的揣测。
2
兄好,抖音偶然刷到你的帖子,就想着进来看看,我们的经历倒是有一点相似,我如今30岁,21年入市,满打满算,今年算是三年半吧,刚开始只有一万多在做,由于我前期做了很多功课的原因,我提前做了半年的模式,一万多一两个月就赚了五六千,后来加了一点钱,几乎翻倍了。后来嫌弃我的模式赚钱太慢了,放弃了我一直稳定盈利的模式,改为打板,然后一路亏损,22,23年两年时间,腰斩再腰斩,中间不服输,把所有存款和借的钱都投进去了,然后面临的还是腰斩,中间不知道崩溃过多少次,那时候每天都是满仓,从来不知道空仓,想着抓住每一个机会,结果就是你越想抓住,亏的越厉害。后来有一两个月我总算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了下,总结了下我一年半年的交易情况,每笔交易都做成表格,看哪个成功率最高,然后我在脑海里一遍我又一遍去模拟我当时的买入点,然后统计怎么卖出概率更高,我还统计了过去三年市场的所有妖股,看了很多次,最后统计下来发现要是我按照这几个模式去做,每年收益至少几倍。当我后知后觉的时候,我已经没钱去做了,负债的事情家里都知道了,也帮我解决了,手里就几万块,今年也投进去了,但也不再是当初的想法了,涨多少跌多少我心里已经没波澜了,我只想做好每次交易,模式内的交易,然后开始了稳定盈利之路,最高的收益一个月50个点最低的也有十个点,这个月目前20个点,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继续稳定,我只想着做好每次交易,放弃那些不适合我的,以前每天满仓现在动不动就空仓,一月份只做了五次交易,其他都空着。我记得最惨的时候身上只有1300块钱,有一个月我把1300放进去,按照模式去做,一个月就翻倍了,最后统计一看,手续费都几百块了,然后我发现做股票只有纯粹一点,管住手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兄共勉,望你能走出来!
0
@虎山行HSX 目前阶段还是建议去做自己的交割单整体复盘,再加一个同期做得好的实盘高手的交割单一起复盘,看了一下现在的很多操作都还要继续打磨,只是术,没有道
0
0
提个问题:
这种情况一字前排超过三个了都买不进,会去买后排不知道龙几的
天下秀吗?还是跟随踏空资金去回流
机器人?
0
2025.1.14,踏空了。
早上看到小红书,前排一字没下得了手。
0
有人把你的帖子发到抖音了,我是从抖音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