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94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5-01-15 11:08

0
2025.1.15,空仓。

小红书这波其实挺有想象力的,有种现象级的感觉,一打开好多老外,IP经济估计后续还能想象到跨境电商、跨境支付等等。
可惜昨天没拿到先手,今天高潮次日惯性空仓,利欧股份上板没要。
虎山行HSX

25-01-15 09:36

0
谢谢,一起加油!
虎山行HSX

25-01-15 09:36

0
看来从结果来看,买天下秀还是更好,踏空心理回流的热点,一旦竞争不赢新题材,强度和持仓的坚决程度就不足。
虎山行HSX

25-01-15 09:34

0
新题材出来,竞价小红书前排6个一字板,买不进的资金有些不愿意去做后排的,就会去发动近期有赚钱效应的热点。认真看盘这是很容易得出的反馈,也符合对持币者心理的揣测。
张大少11

25-01-15 08:00

2
兄好,抖音偶然刷到你的帖子,就想着进来看看,我们的经历倒是有一点相似,我如今30岁,21年入市,满打满算,今年算是三年半吧,刚开始只有一万多在做,由于我前期做了很多功课的原因,我提前做了半年的模式,一万多一两个月就赚了五六千,后来加了一点钱,几乎翻倍了。后来嫌弃我的模式赚钱太慢了,放弃了我一直稳定盈利的模式,改为打板,然后一路亏损,22,23年两年时间,腰斩再腰斩,中间不服输,把所有存款和借的钱都投进去了,然后面临的还是腰斩,中间不知道崩溃过多少次,那时候每天都是满仓,从来不知道空仓,想着抓住每一个机会,结果就是你越想抓住,亏的越厉害。后来有一两个月我总算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了下,总结了下我一年半年的交易情况,每笔交易都做成表格,看哪个成功率最高,然后我在脑海里一遍我又一遍去模拟我当时的买入点,然后统计怎么卖出概率更高,我还统计了过去三年市场的所有妖股,看了很多次,最后统计下来发现要是我按照这几个模式去做,每年收益至少几倍。当我后知后觉的时候,我已经没钱去做了,负债的事情家里都知道了,也帮我解决了,手里就几万块,今年也投进去了,但也不再是当初的想法了,涨多少跌多少我心里已经没波澜了,我只想做好每次交易,模式内的交易,然后开始了稳定盈利之路,最高的收益一个月50个点最低的也有十个点,这个月目前20个点,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继续稳定,我只想着做好每次交易,放弃那些不适合我的,以前每天满仓现在动不动就空仓,一月份只做了五次交易,其他都空着。我记得最惨的时候身上只有1300块钱,有一个月我把1300放进去,按照模式去做,一个月就翻倍了,最后统计一看,手续费都几百块了,然后我发现做股票只有纯粹一点,管住手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兄共勉,望你能走出来!
燕十

25-01-15 06:46

0
@虎山行HSX 目前阶段还是建议去做自己的交割单整体复盘,再加一个同期做得好的实盘高手的交割单一起复盘,看了一下现在的很多操作都还要继续打磨,只是术,没有道
一身债半条命

25-01-15 01:38

0
机器人?踏空资金?
虎山行HSX

25-01-14 17:34

0
提个问题:
这种情况一字前排超过三个了都买不进,会去买后排不知道龙几的天下秀吗?还是跟随踏空资金去回流机器人?
虎山行HSX

25-01-14 16:24

0
2025.1.14,踏空了。

早上看到小红书,前排一字没下得了手。
一身债半条命

25-01-14 03:02

0
有人把你的帖子发到抖音了,我是从抖音来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