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95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5-01-15 21:42

0
能!
但我觉得要放弃炒股还债的思想,
因为这样的思想其实是一种逃避和赌命。
我当初就是陷入了这样的思想里,希望命悬一线的去翻身,
但恰恰伤害了家人,逃避了责任,也把交易从热爱变成了工具,
这是最可怕的。
自己会吓到自己,然后看不到自己身上其他社会属性的闪光点,天天在挫败中让自己变得消极,忽略了其实在生活中可能自己有很多优秀的地方。
就像我自己一样,其实对债务来说,根本就不足以压倒我,
最大的问题还是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所以看开一点,生活不过就是一场单机游戏,如果你真的热爱炒股,那就让自己更优秀一点,或者说更辛苦一点,一边承担现实责任,一边支撑梦想。
活人不会被尿憋死的,但心死了就会。
东莞操盘手

25-01-15 21:33

0
还有只有你的曲线跟我差不多,所以希望你能走出来给我超短这条路的希望
东莞操盘手

25-01-15 21:32

0
兄,负债炒真的压力太大了,就算模式内买卖点经常都做不好,我跟兄也是负债炒股,共勉。超短真的能走出来吗无数个夜晚失眠同质疑这条路。我也是最后3万实盘了。
张大少11

25-01-15 17:43

0
错误的交易能成功,只能说明是运气,凭运气赚的终究凭实力亏出去。
虎山行HSX

25-01-15 17:41

0
是的,感谢回复。特别是有时候错误的方式也会赚钱,人就会侥幸而变形,要维持住这种本心校正回来就很难。
从道的层面,或许就是“心外无物”,行情如何与我无关,模式内的确定性才是需要聚焦的机会。
张大少11

25-01-15 14:20

0
我统计卖点是把模式内的做成表格,统计最高价,最低价,和每天涨停时间,包括有没有涨停开板,数据越多越能统计,这样就能看出模式内的票最高涨幅,最低涨幅,以后遇到模式内的,只要达到这个数据就减仓,当然这是个参考数据,主要还是盘中自己斟酌。
张大少11

25-01-15 14:12

0
卖点这个东西我其实处理的很简单,模式内的基本都拿到九个点以上,除非自己实在不看好才会五六个点处理,模式外的一般有溢价就走,至于为什么每笔都有溢价应该得益于模式的原因吧,其实做股票管住手只做模式内很难的,大面的源泉是模式外,模式内的就算吃面也得买。
虎山行HSX

25-01-15 13:53

0
@张大少11  刚没回复起,重新@ 一下
虎山行HSX

25-01-15 13:44

0
想请教一下,你对卖点是怎么处理的?
其实有关注到最近几十笔交割单的话(包括错过没买到的),会看到基本每笔次日都有溢价,这在概率学上肯定不是运气能解释的,我自己现在对这方面也比较有信心,也拿历史数据去现在模式做过回溯。
但是每单都从赚钱到卖亏,才一直起不来。
最难受是卖点这个东西又很难从交割单中总结出最佳的共性,会去人为的合理化一些东西。
研究了很多实盘选手的卖点,因为缺乏直接的交流,缺乏思想上的互动,只能套自己的预期管理去揣测。

顺便借这个问题,分享一下我的复盘表格和看盘界面,
实战的选手应该知道我表达的什么。



张大少11

25-01-15 11:17

0
感觉你想的太多了,喜欢预判,不做跟随,先做好跟随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