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能!
但我觉得要放弃炒股还债的思想,
因为这样的思想其实是一种逃避和赌命。
我当初就是陷入了这样的思想里,希望命悬一线的去翻身,
但恰恰伤害了家人,逃避了责任,也把交易从热爱变成了工具,
这是最可怕的。
自己会吓到自己,然后看不到自己身上其他社会属性的闪光点,天天在挫败中让自己变得消极,忽略了其实在生活中可能自己有很多优秀的地方。
就像我自己一样,其实对债务来说,根本就不足以压倒我,
最大的问题还是失去了生活的信心。
所以看开一点,生活不过就是一场单机游戏,如果你真的热爱炒股,那就让自己更优秀一点,或者说更辛苦一点,一边承担现实责任,一边支撑梦想。
活人不会被尿憋死的,但心死了就会。
0
还有只有你的曲线跟我差不多,所以希望你能走出来给我超短这条路的希望
0
兄,负债炒真的压力太大了,就算模式内买卖点经常都做不好,我跟兄也是负债炒股,共勉。超短真的能走出来吗无数个夜晚失眠同质疑这条路。我也是最后3万实盘了。
0
错误的交易能成功,只能说明是运气,凭运气赚的终究凭实力亏出去。
0
是的,感谢回复。特别是有时候错误的方式也会赚钱,人就会侥幸而变形,要维持住这种本心校正回来就很难。
从道的层面,或许就是“心外无物”,行情如何与我无关,模式内的确定性才是需要聚焦的机会。
0
我统计卖点是把模式内的做成表格,统计最高价,最低价,和每天涨停时间,包括有没有涨停开板,数据越多越能统计,这样就能看出模式内的票最高涨幅,最低涨幅,以后遇到模式内的,只要达到这个数据就减仓,当然这是个参考数据,主要还是盘中自己斟酌。
0
卖点这个东西我其实处理的很简单,模式内的基本都拿到九个点以上,除非自己实在不看好才会五六个点处理,模式外的一般有溢价就走,至于为什么每笔都有溢价应该得益于模式的原因吧,其实做股票管住手只做模式内很难的,大面的源泉是模式外,模式内的就算吃面也得买。
0
0
想请教一下,你对卖点是怎么处理的?
其实有关注到最近几十笔交割单的话(包括错过没买到的),会看到基本每笔次日都有溢价,这在概率学上肯定不是运气能解释的,我自己现在对这方面也比较有信心,也拿历史数据去现在模式做过回溯。
但是每单都从赚钱到卖亏,才一直起不来。
最难受是卖点这个东西又很难从交割单中总结出最佳的共性,会去人为的合理化一些东西。
研究了很多实盘选手的卖点,因为缺乏直接的交流,缺乏思想上的互动,只能套自己的预期管理去揣测。
顺便借这个问题,分享一下我的复盘表格和看盘界面,
实战的选手应该知道我表达的什么。
0
感觉你想的太多了,喜欢预判,不做跟随,先做好跟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