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98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大少11

25-01-16 20:18

0
心态还得调整啊,不是一朝一夕的,我这个月目前就操作了六个票,中途很多次想买模式外的,都管住手了,六个票五个票涨停,有一个平盘出的,今天有一个模式外的康盛一成仓位。
创业翻身

25-01-16 20:02

0
今天跌到四个多点,进入永艺,大哥我是你哪一年的水平
逍遥寻

25-01-16 17:56

0
别听他们瞎说。他们懂个锤子。坚持下去。加油!
虎山行HSX

25-01-16 17:21

0
在!
唯一mai点

25-01-16 17:11

0
老哥,梦想还在吗?面对现实吧!
虎山行HSX

25-01-16 17:03

1
永艺正常情况今天进不了我模式。竞价看见来伊份和利欧反馈弱,遥望封单减少平时就会放弃了。主要还是踏空后影响了心态,然后各种脑补会发散跨境和消费,实际都是给自己找开仓的理由。
张大少11

25-01-16 16:54

0
小红书这种没持续性的,要不就买最前排的有辨识度的,引力,天下秀,要不就别动手,小红书概念我压根就没看上,这个不可能成为新题材的,大多数都是超跌反弹罢了。
虎山行HSX

25-01-16 16:25

1
2015.1.16,买入永艺股份

前面没上到车,患得患失,这笔有点上头了,今天小红书走弱了还想去低位补个票,预计到会分歧,侥幸心理觉得低位找个最主动的应该影响不大,没想到被涨停对子爆头。
谦卑求道

25-01-16 13:35

0
兄上班方便用电脑去看盘操作?
东莞操盘手

25-01-15 22:01

0
我现在也是一边工作一边炒股,希望我们能一起走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