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699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5-01-20 16:52

0
高位负反馈,题材整体高低切。能排到强的就排强的,排不到去买套利这个环境容易买个教训。
白昼黑夜

25-01-20 15:36

0
为什么总是排版?没有通道,毫无意义阿,不如去做换手
虎山行HSX

25-01-20 15:14

0
2024.1.20,先锋电子没排进。


高低切,正常该排华脉科技。结果竞价看着封单邦邦硬,就在想是去发散高速连接找个套利,还是去顶年报的高标。感觉先锋有机会排进,就去顶了先锋,结果还是没排进去。
片地黄金

25-01-17 21:06

0
我腰斩了!看到哥,还在努力,有点黑暗看到了光点。希望哥能做大做强
张大少11

25-01-17 11:03

0
我今天五个点卖了方正,也空仓了,宝鼎科技今天还是反包了,昨天就想低吸,今天看给机会不?
虎山行HSX

25-01-17 10:41

0
2025.1.17,卖出永艺股份,空仓。

情绪退潮,高位负反馈,金奥博胜出但是有点危险。小红书今天也没什么确定性,空仓看周一了。
亏损6年

25-01-17 01:55

0
这是什么杂毛
虎山行HSX

25-01-16 22:16

0
今天的错误不是买了东艺,今天是问题是接盘小红书。
前天爆发,昨天前排加速后排掉队,今天板块有分歧预期,竞价前天启动的那一梯队超预期加速,高标来伊份和昨天承载资金1进2的利欧股份反馈走弱,这一波的阵眼遥望科技竞价封单走弱。
今天就不应该去做接力了!
我是自己看懂了,但是被踏空心态影响,耍小聪明想去低位偷个鸡,结果虽然市场发散了跨境消费属性,但终究情绪在这里不适合再去参与后排。
井盖工程师

25-01-16 21:19

0
时代在变,涨停的方式也在变。好的标要不顶一字,要不就是直接跳档涨停,手打干不过量化。而且,个人觉得,打板做情绪票真的很吃天赋的。没天赋很难突破的。
东莞操盘手

25-01-16 20:50

0
为什么买永艺,明明眼睛能看到前排强的你不买要上后排?相信眼睛少动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