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01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张大少11

25-01-21 20:03

0
我现在没啥看得上的,机器人没参与点,我今天三成仓位买了个机器人叠加半导体的宝馨科技,完全空仓又没手感,稍微参与一点。
虎山行HSX

25-01-21 19:58

0
主要金奥博今天不是我模式,昨天我两还在聊,高位题材空间不足,今天要么出新,要么回业绩。本来计划今天还是会继续排先锋或者做同身位瀛通通讯,先锋今天成了业绩线阵眼,竞价封单也比昨天弱,是有机会排进的,对照前面高度空间,盈亏比更值得参与。结果一下不知道怎么,被支配了意识
蓝溪石马客

25-01-21 19:10

0
明天金奥博不被核,还能控住异动的话,那就很完美了
张大少11

25-01-21 19:03

0
金奥博本来符合我的模式的,但是有一点让我直接放弃了,今天涨停就会严重异动,现在都在控异动,所以金奥博尾盘不断有大单砸,但又砸不下去,明天预期不大,但应该会让你回本的。如果要控异动,明天只能绿盘,冲高就是给你机会跑路,明天涨一个点就会异动。
虎山行HSX

25-01-21 16:06

0
2025.1.21,打板金奥博

。。。无语了,我像是故意在完美绕开转钱一样。
盘前计划得好好的,今天要去继续搞业绩线做防守。
结果冀凯一字,金奥博一冲板,脑子就被跨年龙的幻想支配,不知不觉就干进去了。
凤凰竹

25-01-20 17:52

0
不理解为啥对炒股有那么强的执念,这种执念已经不正常了
虎山行HSX

25-01-20 17:49

0
各有各的理解吧。
周五业绩线就有异动,今天高位题材走弱的情况下,切低位题材,竞价业绩线4个涨停。
我是围绕华脉科技在做,华脉也有高速连接属性,要么我去这边搞鑫科和沃尔,要么继续去顶业绩线做先锋。
对我来说都只是对华脉属性的套利。
0
先锋明天为啥没有确定性?愿闻其详
白昼黑夜

25-01-20 17:38

0
换手不等于套利,这先锋电子就算今天炸板回封给你进去了,明天也没什么确定性,更算不上前排。
片地黄金

25-01-20 17:04

0
迷弟打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