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03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虎山行HSX

25-01-24 12:44

0
我这点小卡拉米
张大少11

25-01-24 12:36

0
换个券商吧,你这个券商佣金太高了也。
虎山行HSX

25-01-24 12:35

0
我这状况哪有资格指点人,只能交流一下自己想法。
昨天情绪退潮,高位负反馈严重。盘面上华脉是最后实在顶不住情绪被动炸板(昨天发文还准备打回封的),所以觉得人工智能还能走,往低位切。而且觉得昨天情绪有点过了,今天应该会有修复,要么出现新题材做切换,要么接力切低位。人工智能竞价走得不错,新炬网络弱转强今天自己大单一字,属于阵眼估计是买不进。那我的选择就只有同身位的新亚和反包的华脉。
但是华脉出现过天地,我有点怕,新亚又先上板,就打了。
片地黄金

25-01-24 12:26

0
兄,新亚电子逻辑是什么,望兄能指点一二
虎山行HSX

25-01-24 12:20

0
2025.1.24,打板新亚电子

尴尬,打不满。剩的仓位想去华脉刚好能买1手,但这票股性刚出现了天地基因,有点虚,没敢去。
亏损6年

25-01-23 19:45

0
你真牛,金奥博明天地板了
虎山行HSX

25-01-23 15:18

0
真是精彩。本来还在想华脉如果回封去打个板的,没想到砸开这么狠。这边一砸开,电光就想卡上去,但是今天高位情绪实在不支持。
虎山行HSX

25-01-23 10:27

0
2025.1.23,卖出金奥博

情绪高低切,指数冰点修复预期。抱团方向预计走弱,盘前计划卖出金奥博,开盘没卖掉,回拉才卖掉,可惜了。今天高标感觉都是坑,下不去手。唯一感觉好的华脉科技,看等下有没什么机会?买不到的话就空仓了,放弃自己不擅长的首板套利。
亏损6年

25-01-22 23:28

0
我服了,赚麻了
虎山行HSX

25-01-22 15:03

1
2025.1.22,锁仓金奥博

情绪高位抱团,没想到昨天冲动提前进了,今天冀凯股份地天,金奥博走成了我买点。可惜剩的买不了一手,加不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