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07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片地黄金

25-02-06 21:13

0
感谢兄的解惑
虎山行HSX

25-02-06 20:40

1
美格智能看着有点性感,明天可能要卡掉新炬网络,可惜价格太贵了,买不了一手
虎山行HSX

25-02-06 20:39

0
@虎山行HSX 情绪修复,deepseek板块第一次分歧,阵眼在杭钢1进2,找同身位换手。
片地黄金

25-02-06 19:35

0
兄,能说说上天娱的思路吗?谢谢
虎山行HSX

25-02-06 15:52

1
2025.2.6,出掉新亚电子,买进天娱数科

新亚这笔对于短线客来说太失败了,明明可以早点割掉的,硬生生让亏损扩大。
亏损6年

25-02-06 00:10

0
无语
虎山行HSX

25-02-05 15:03

0
2025.2.5,新亚电子没跑掉。

真惨,早上在那点来点去,把新亚点错撤单了,搞得梦网也没排进去。
张大少11

25-01-28 07:50

0
正常华脉科技是高溢价的,消息利空这种没办法避免,周五华脉没买进去也躲过一劫,这个月折腾最少,基本都在空仓,仓位利用率才33,收益率10个点我很满意了已经。
虎山行HSX

25-01-27 21:46

0
这种没办法的,正常新亚大概率有溢价的。赶上周末deepseek突然发酵,市场解读利空算力,虽然deepseek宕机但是挡不住用脚投票。华脉被核,新亚竞价还撑了一波,至于为什么没走,一方面新亚作为铜缆,另一方面想着春节收官。
以后汲取教训,1.只做情绪弱转强节点的票。2.不理智的行情要核都跟着核,别去想道理。
武当老道长

25-01-27 17:29

0
@亏损6年 新出的那个deepseek概念是利空算力的,华脉竞价一字,新亚自然难逃厄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