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毁灭还是救赎?欠债炒股最后的实盘记录。

24-06-15 15:55 19712次浏览
虎山行HSX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放弃了工作,抵押了父亲的房子,借了信贷。
现在亏到一无所有,还不上贷款和信用卡。
无数次的失眠和挣扎,无数次的放弃和坚持。
想到因为我,老父亲可能会露宿街头,就生不如死,但每一次绝望的时候回望过去也赚过钱,就感觉转机就在下一刻。
生活中我曾也是那么骄傲和风光的人啊,如今却记不清多少次绝望得晚上窝在窗边哭,原来人真的能哭到窒息和呕吐。
这时候才真正体会到养家老师说的信念二字到底有多沉重。
当初放弃工作的时候自己说,哪怕沦落到要饭,也要用要到的钱买一手股票,现在想想是多么可笑。
现实来临时,远比梦想残酷。
最后的最后是毁灭?还是重生?
我想给自己一个答案和见证。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11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留李明

25-02-21 13:16

0
兄怎么不相信自己的模式,你模式对的这个票肯定要赚钱的,现在最高点已经涨到五个点了
留李明

25-02-21 13:13

0
这个票是正确逻辑,你买入,只不过这个票只能套利,因为不是核心,我刚刚红了就卖了赚几个点套利
虎山行HSX

25-02-21 12:52

0
2025.2.21,卖出东华,空仓。

这个板昨天就该亏钱的。
东华应该可以走趋势,但是跌破了昨日最低价,纪律上就是要卖的。
可惜昨天要是打金顶,今天就能板砸了,还是得控制自己情绪,不被外界影响。
亏损6年

25-02-21 08:42

0
加油
swjtuyzy

25-02-20 16:02

0
老哥说实话,还得练一下,对市场的理解待加强,赌性太重。
留李明

25-02-20 15:43

0
套利肯定没问题,明天能红我认为
虎山行HSX

25-02-20 15:23

0
2025.2.20。打板东华科技

东华软件这个板打得不好。早上看见AI眼镜强,四川金顶冀东装备开得有点弱,东华又稍微蹭了点机器人概念,上板就打了。  打完就后悔,这个板没主动性,是被板块逆推上去的,板块一回落就要炸、结果果然。  还是不如等金顶的回封。
自我剖析了一下,还是空仓久了,看见上板就自己说服自己找理由急着想做。
以后还是要尽量不管怎么样的情况,都还是要按自己节奏来。
亏损6年

25-02-20 00:17

0
干啊你在干啥老兄
虎山行HSX

25-02-19 10:49

0
2025.2.19,空仓。

早点报单算了,不然东华上板控制不住老想打。
今天拿不准deepseek和机器人谁会更强,昨天要是能拿到先手的话,冀东可能拿不住,但金顶不炸应该能拿住,东华作为容量不破5日线和昨日低点应该也能拿住。
运气呐
亏损6年

25-02-19 08:5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