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14

24-06-14 18:13 12703次浏览
延边刺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恭喜发财!

首板

电网充电桩

奥特迅中辰股份三晖电气英可瑞

豫能控股

首封时间,早5午0,情绪回落

1跟随长城一字板发酵,可惜炸的比封的多。

2身位压制中,首板供应非接力观察对象。

3避险属性,结合最高板负反馈,会有持续性。

Cpo

剑桥科技东田微威尔高

首封时间,早3午0,情绪回落

1科技类轮动,持续性不明。

2辨识度老龙头带20厘米套利,选都没法选。

智能驾驶

兴瑞科技长江通信

首封时间,早0午2,情绪升温

1前期题材炒作,处于反复轮动中,持续性预期想象力一般,金溢科技 给过多次机会反包,无结果。

金融

中亦科技香溢融通

首封时间,早1午1,情绪平稳

120厘米先涨停,套利心思重。

2证券收购整合是重点,而不是去做互金小盘套利,出发点都不一样,结局肯定不会好的。

其余形式独苗

贵绳股份 ,白酒崩盘,不清楚拉这个能干嘛,还一直辟谣,持续性偏趋势,非打板标。

首板总结

1芯片熄火,电力批量拉升,逻辑对手盘。

2科技轮动操作试错,cpo,智能驾驶。

3独苗少,容易周一聚焦。

二板晋级

长城电工 ,电力+光刻机电源,从电力角度看,对得起自己的一字板,从光刻机角度看,板块效应无,算脱离动作。

北京科锐 ,电力+GAA,从电力角度看,被长城卡辨识度,从科技股角度,无板块效应,算脱离动作。

锴威特 ,科创芯片,科技韧劲表达者,红开的话,对主板挖掘,对科技类科创挖掘,有重要意义。

先锋电子 ,协和补涨,埋伏盘兑现,属于换庄成功,需要一个弱转强红开的理由,纯筹码博弈不适合去博弈,之前股性一般般,主业也只是燃气表。

安通控股 ,重组收购,跳过。

亚振家居 ,房地产异动,跟随反推上板,模仿东晶,逻辑反推东晶。

松炀资源 ,庄股超跌,属于华闻一派逻辑,只有参考意义,无接力欲望。

晨丰科技 ,pcb好像不纯,叠加绿电晋级为主,带债是败笔,后续持续性存疑。

三板晋级

东晶电子 ,协和补涨身位,它在,其他协和补涨无太多意义,补涨的特点就是加速,它开的不如预期,砸。开的太高,逻辑无内涵,一样被砸。

五板晋级

华闻集团 ,低价之争结束,而低价股并没有跟随发酵回流,还得再次超预期行为才行,而实际涨幅不低,注意风险评估吧。

周一计划

1一字板助攻方向。

2观察华闻是否超预期溢价,正常标准是0轴附近开。

3观察协和竞价表现,对东晶的刺激作用。

4观察叠加绿电的科技股,长城科锐是否被科技股影响左右。

高标情绪

1协和低开,国风摆脱不了兑现影响,补跌,预料之内事件。

2长城一字板,以及科技补跌,电力相关拉升。

隔夜预期

1长城一字板,对电力有带动性,给与续强预期。不排除同身位卡位的出现,比如昨天预期是科锐,结果出来是长城。

2冠城大通 ,低价补涨标,房地产预期的话,一般般。

3东晶电子,意义上的微盘补涨身位,半导体补涨身位。越不认,越倔强的表现自己。

以上个股逻辑达不到绝对意义上的龙头标准,只存在于套利博弈即可。

思考题

1先锋,东晶,晨丰都是协和补涨标,今日晋级率还可以,既然协和补涨接力欲望强,协和有低吸的意义么?如果协和低吸止跌成功,科技股还会卷土重来么?

2华闻登顶成功发酵却不对劲,电力避险周期角度看,是不是低价和科技等方向都不对?还得等待下次风口?

3长城光刻机电源,科锐GAA,都是选股思路上妥协的表现,科技股如果要保持续强,你觉得东晶符不符合标准?还是锴威特逻辑更纯粹一些?

4盘后大基金,大飞机,智能驾驶均有消息刺激,今天刚调整,周一适合高举高打吗?
打开淘股吧APP
216
评论(4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斗星如月

24-06-15 15:22

1
盘面上能看出来,协和不影响算力,周五对pcb板块无影响,但影响芯片。
这次的芯片炒作偏情绪,协和算是一次连板的尝试。

如果按以前的情绪流,东晶有Cpo概念,理论上周一买不到。不过现在连板不流行了,而且东晶是问题股,有退市可能。

周五涨停里面感觉唯有剑桥能看,比如模仿一下高新的反弹?

电力周五当天就出货了,没预期的。

突然想起去年易中天三剑客狂飙的时候,那时Cpo也没什么连板,其实现在已经有那味了。

再说正丹已经打了样,在没股破8板之前,老老实实做趋势?

其实,周五协和没反包,但逸毫新财新高了,市场已经给了答案。

收手吧,外面都是趋势
陈奕宪

24-06-15 15:04

0
师父是怎么知道豫能控股三晖电气众智科技是河南的呀?盘前查了资料吗?请问师父应该怎么做准备工作?
延边刺客

24-06-15 15:02

1
你看它涨停时的时间,是共振还是错位对立。
延边刺客

24-06-15 15:00

4
金融也分等级,证券比较高
删吧芭娜娜快

24-06-15 14:53

1
其实市场上有出现牛逼的标,需要我们去参与。而不是意淫我们事先买入的标,会变成牛逼的那一个。这里客观存在和主观臆断,是会害人的
删吧芭娜娜快

24-06-15 14:48

0
反正就是喜欢
白起将军

24-06-15 14:34

0
东晶前几天首板破板差点天地板,我割出来就成龙了。哎,风水差一点
虎丘浒莲路

24-06-15 14:34

0
老师,贵绳的上板跟华闻有关系吗?这个当初是跟申华的低价竞争的。现在的封板是不认可华闻吗?
虎丘浒莲路

24-06-15 14:27

1
电力自己都不自信,长城科技是电力叠加光刻机,带动了嘉盛红盘,晨丰是pcb叠加电力,科瑞是电力叠加gaa。电力本身就在蹭科技,科技自己又不主动,拉个东晶蹭先锋,蹭低价。感觉这市场的资金太太太猥琐了。我之前以为协和不行,资金强做。现在发现,其他科技的资金还不如协和。
ted9527

24-06-15 14:24

0
请教刺大,19号不是有个金融会议吗,为啥不看好金融的那两个呀,我有点主观,因为我上了20那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