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17
继续持股不动
早上太忙了没看盘,周末看好的
金禄电子没买上,错过大肉,不过也没追高,等待调整吧
消费电子最近也还不错
其他继续等待吧
0
6.14
依旧持股不动
平安今天不错,感觉能迎来一波小反弹,银行就是这么墨迹,耐心持有
深南沪电双双大涨,尾盘一样的动作啥意思,有人抢跑?下星期继续先看好
cpo涨的不错是不是又回到了ai的轮次呢
证券今天也动了,好事情
磨了有段时间了,往上冲冲吧
现阶段还是不操作,继续等待吧
0
6.13
没动,继续躺平
协和上午感觉要崩,尾盘崩了也差不多了
深南沪电都还可以
平安继续跌,熬吧
山推小跌,估计又得调整一段时间
继续躺平吧,天天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