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稳健才能走得更远,弱势行情有奇效,下周行情精彩推演!

24-05-26 16:56 55846次浏览
大师兄擒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周市场还是比较难的,尤其是最后两天稍不注意就容易大亏,稳健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反而有奇效。

那么再来说下周:周五下午大盘指数跌破3100,这其实是很多量化资金的卖点,所以尾盘很多创业板都是大幅回落单边跌到尾盘,比如奕东科技量化分时最典型,前期众多人气创业板都是大跌,手握几个的估计不在少数。
题材板块上房地产、低空经济退潮,cpo那几个巨头冲高回落亏钱效应也较大,中午吹华为910的下午开盘冲了一波就没得然后了,最后也是回落比较多。
所以周五不亏钱的就是高手,还在赚钱的那就是高高手了。
周末消息面上相对平静,减持新规落地,长期肯定是利好股市。跨境电商出口这个估计比较一般,大高开又不太好去了,可能类似这周利好的医美。
然后就是电力板块有不少在吹,不过当天板块已经爆发,又是同样的配方,周一高开并不好接,后面分歧后倒是可以低吸。

下周提前推演:周五尾盘分歧,那么周一开盘容易延续分歧,不过美股那边尤其是科技方向走得不错,英伟达 收盘继续新高,所以周一不排除像周五那样急着抢反弹,然后市场没量再冲高回落。
如果放量自然反弹有效,如果没量那么冲高回落后继续找支撑,3060附近支撑是不错的。
题材板块上美股科技继续新高,如果ai起行情,个人主观上还是看好铜缆/电磁屏蔽/华为910相关的细分,老的cpo/算力/大模型这些套牢盘太多加上都是大容量,现在这市场没量也干不动,然后电力、光伏、军工后续是可能轮动;

(一)铜缆/电磁屏蔽/华为910

某APP把这些细分都归纳为了通信板块,涨停数量是比较多的,最高的正虹科技 是农业和猪肉题材,这方向我是看不到什么预期的,估计撑不到回暖。次高的新华联 是房地产基本没戏。
所以如果市场回暖周五的二板或者首板走出来的可能性更大。周五的4个二板沃特/万方发展 /意华股份 /隆扬电子 全都在这一个方向,下周还是可以考虑一些超预期交易机会。
意华是铜缆华为连接器910相关的,其他三个都有电磁屏蔽这题材,隆扬电子历史天量大烂板预期比较低,如果弱转强就会卡位英力股份 ,自然也是试错机会,万方和沃特同梯队同题材有PK互相卡位的关系。

(二)电力和光伏

现在房地产/低空经济短期走弱,那么电力和光伏就可能成为轮动备选。
电力当天爆发又是硬板经过周末发酵,开高了甚至顶一字就没得关注点,开低了就是不及预期,对于场外资金明天是比较难参与的。
如果开盘分歧后转一致上板,这个第一个上板的理论上可以考虑,不过需要点技术水平,这个由自己的交易模式决定,稳健的建议还是放弃。

光伏板块是因为近期周三爆发,这板块容易带大盘指数,指数反弹一般也会动的,适合连续调整的时候尾盘去先手博弈。

军工卫星,近期外围冲突加上6月大概率会有大飞机相关的消息,有兴趣的可以考虑左侧潜伏。

估计会有人问正丹股份 ,简单说下,这股是逆市场行情的抱团个股,如果市场回暖大概就会走弱,场外资金不太适合去了;

周末看了一圈外面都比较死气沉沉的,那我来说点安慰的话吧,下周一开盘如果继续分歧,最快当天下午或者最迟周二市场就容易回暖了,到时候共振走出来的就是接下来的方向,这周这么难都在赚钱,下周自然不悲观了;

年后一路信心满满,胜率就是我自信的底气,目前也确实更加沉稳了,一步一个脚印向今年的目标前进,一起加油!

$正丹股份(sz300641)$ $明星电力(sh600101)$ $沃特股份(sz002886)$
打开淘股吧APP
778
评论(99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yne4012

24-06-01 21:51

1
大师兄说的对。其实自从跟你一起做后对风险把控的比较严,基本属于隔日有利润且分时感觉有点背离的时候就走了,有点拿不住票。周四看你说资金去军工了,就上了天银机电。周五拉升到10多个点跑了,错过了涨停,这种怎么破?
股市Guo012

24-06-01 21:37

0
大基金减持对于北斗XT的行情来说。是不是意味着开启新一轮的下跌旅程了。这票中长线还有希望吗
fengzihua

24-06-01 21:37

0
下午没空看盘,同富没来得及走,还有预期吗,看摸了下五日
老芹菜

24-06-01 21:23

1
大师兄,我认为下周行情就会来主办了,破局龙在航天晨光,可以为断板反包节奏先打一个突破。观点1英里在模仿正丹,涨幅时间更快,现在量有点缩。2,300转债加正股这种模式走的了极致,物极必反,周末都在普及这种战法,说以后是常态。3,连板这边亏钱也到了一个极致,加上月初,应该是会换一种模式了,4,航天晨光有板块效应,还是一个容量票
聪明的前行者

24-06-01 21:15

0
好了才发现

24-06-01 21:15

0
大师兄 我是粉丝了吗
大师兄擒妖

24-06-01 21:10

17
周四下午2点9分左右说的分时向下拐头的时候全部取关,基本是来得及的,分时背离是技术卖点,大多数人都会出的!
大师兄擒妖

24-06-01 21:06

19
6月主板预期也会有行情,市场都是有周期的,不可能一直在创业板,盛极而衰物极必反这是市场规律!
大师兄擒妖

24-06-01 21:05

15
哈哈,你要求倒是挺低的,目标要遥遥领先
大师兄擒妖

24-06-01 21:05

14
高溢价的预期,一字应该不至于,提前恭喜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