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我也是要观察一下确定没问题才会买的,不可能买在最低点,但能吃一口肉也是赚了。下周我们继续!
东杰这个开盘后冲不上去就是弱,弱了直接卖掉就是,一直拿着肯定是不行的,做转债不是这么做的。
0
做了护工转债,亏嘛了
0
老师,今早的转债关注、取关指令明确,虽略有延迟,但还能吃点肉。以后都这样明确就好,再也不抢跑了。
你转债做的很优秀,记住别贪心就行,加油,我们下周继续。
0
等主板行情回归我再进圈,这段时候估计就会一直是20cm那边转债的天堂,小资金点火正转债那边来回做,正股20亿盘子,转债一天能成交130亿,太可怕了
0
英力嘛,做了4天了

我甚至能猜到你们每天都在哪里
0
厉害了姐姐!今天陪孩子参加六一演出,小撸了一下转债,还是把握不好下跌一波之后再进入的点。下周跟着姐姐吃大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