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明天能干?
0
刀哥,给个提示,下个干哪一个
2
0
应该不会太差~~
0
全是电力股,电力板块怎么看,刀哥
3
哈哈~~小护士齐刷刷的登上连板天梯这是要选护士长呀?
2
看了一下,这些都是做盘资金元月份被套后的生产自救~~
2
许多人把股市江湖理想化了。以为有证监会的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有完善的法律法规,到股市江湖就是检钱来的。空一天仓就好像少赚一个亿一样,每天像淘金者一样在浩瀚的股市江湖淘龙头,在连板天梯最高板上试龙头,特别的勤劳特别的努力每天周而复始的复盘。其实我对每天充满激情的复盘持怀疑态度,特别是天天抓涨停板的复盘,真的恨自己不如人家,颇有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回头看看自己在自己的券商的排名又一直在90%以上又有点阿Q精神飘飘然!
魔怔就魔怔吧!按照刘小姐的话,走自己的路,让她人去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