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月难受

24-05-24 18:34 192次浏览
李哥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我连模拟赛都玩不好,好失败。为什么明明拿着我爱我家 ,拿着杭州热电 ,拿着韩博高新,总是在他们起飞的前一天卖飞?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来198

24-05-25 12:09

1
你这属于潜伏了。正常逻辑是,主力点火,我们跟随就可以,像我爱我家涨停爆发的那一天,第二天参与不了,可以选择投身为最强的,去参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