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喝什么了?想多了吧,亏了就是亏了

24-05-24 15:10 1082次浏览
菊诺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追高之旅,你是自己的敌人;卖早了,是你的问题;坚持不下去也是你的问题。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菊诺力

25-08-18 21:10

0
入市十年,心中的小明还是那么不懂事,管不住手。怎么也悟不道,胡乱操作。要认真起来了兄弟小明要懂事啊
菊诺力

25-08-11 15:05

0
心碎了 一地,耐心这东西我一点都没有 
菊诺力

25-08-06 20:50

0
等是一种观念,发财都是靠等,不可能一夜暴富,比如我。看到人家上亿,有笔记本电脑搞得我想弄一台二手的,我的天但是我实在太穷了。亏不起了
菊诺力

25-01-01 22:17

0
玩不下去了 我该怎么活
菊诺力

24-11-01 15:21

0
又充钱又亏,今天最大亏损
菊诺力

24-09-25 13:21

0
用草咋形容不了内心,失去2k
菊诺力

24-09-25 11:43

0
对不起我又买杂毛了
菊诺力

24-09-13 17:35

0
损失惨重
菊诺力

24-08-30 15:16

0
徒劳 
菊诺力

24-08-28 15:34

0
又加了2w今年亏2.5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