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市场情绪冰点,题材轮动为主

24-05-24 08:56 2940次浏览
韩一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盘面上看市场依旧冷清,还是题材滚出为主,昨天早盘策略细节里面,提示了大盘可能下杀。

先说下市场最高标 :正虹科技 防御性品种 这个在5-22下午讨论几板定龙头的时候稍微提了下



正虹科技,这个标的从前面的几板就表现很强大的韧劲,也是昨天推测渝开发 2进3的可能,资金都喜欢模仿。
昨天盘中提醒今天 正虹科技 渡劫状态,这个板块还是太小了,尾盘卡高标,今天最好是高开高走,快速封单,低开基本就没有戏了。
我寄希望这个标的不是板不板的问题,而是后期断板是温柔的断板,不然很伤元气。
他的结构稍微有点破坏,个人觉得还是谨慎为主,今天就看能不能弱转强,偏观察为主。

地产的:渝开发
昨天在万科利好的加持下冲板,市场对房地产反响一般,
昨天策略有写,基本就不重复了,高度有限,如果有4板,今天最大的问题,能不能承受昨天的先手资金的兑现问题。

光伏 昨天 清源股份 超预期开盘 后排掉队严重 今天观察资金是否回流 这个是之前的老龙头 没啥可说的 同排的 天宸股份 也观察下

昨天的新题材是消息面:电磁屏蔽概念发酵,小题材谨防一日游
沃特股份 光伏+电磁屏蔽+PEEK+低开 万金油 除看题材众多外,结构一般

说实话 市场上看不见能打的,还是少动多看。
市场情绪标 看看金瑞矿业 的 反馈

细节:
主板 趋势和 连板分离,300也是分离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微分ds

24-05-24 15:59

0
感谢老师解答,问您问题主要是基于我周一还想进一步加仓。
我认为他能继续连在于,下周情绪能进一步回暖,且这个是主力在换手+独立板块的新的尝试,所以我觉得它能进一步打开高度。
至于日内走势我觉得不是关键,它只要能早点拉到红盘5个点以上换手那么必然能板。
反而高开秒板是我不希望的,因为秒板叠加情绪走暖走成了强加速那么周二一分歧那是必挂的。
今天我对它的判断也是一样的,所以它秒板我就直接砸了,幸好情绪不强它又能回拉我才买回来。
韩一仙

24-05-24 15:55

2
我们看看今天市面上主板连板 2板以上的
新华联 死货一个 没啥说的  所以不提了
渝开发 早上直接把自己干死
光伏:
清源股份 自己第一个缴械投降,同排的天宸股份 直接放弃抵抗
拓日新能 不提了 上面讲了
低空:上工申贝 我早上提都不提,今天没有直接按跌停 已经很不错了
医美:哈三联 昨天下午 跟着渝开发 后面偷鸡 早上也没有提了,

2板以上 没有一个能抗揍的。

所以 我今天 实在没有办法 把档位继续降低  写了一个一板的  沃特股份  实在是没折了
韩一仙

24-05-24 15:48

0
老是打错字,机械特性  (缴械投降)
韩一仙

24-05-24 15:47

0
我们看看今天市面上主板连板 2板以上的
 新华联 死货一个  没啥说的 
渝开发  早上直接直接把自己干死
光伏:
清源股份  自己第一个机械特性,同排的天宸股份 直接放弃抵抗
拓日新能  不提了  上面讲了
低空:上工申贝  我早上提都不提,今天没有直接按跌停 已经很不错了
医美:哈三联  昨天下午 跟着渝开发 后面偷鸡  早上也没有提了,

2板以上 没有一个能抗揍的。
股海云烟

24-05-24 15:38

0
感谢老师的解答
小白爱

24-05-24 15:35

0
周一是要砸了,产业链进来了。
韩一仙

24-05-24 15:33

1
早上高开秒封 封单很坚决 那星期1肯定不砸 因为说了市面在没有能抗揍的,也符合预期。
早上高开秒封后又重复打开,下午又持续出逃 所以不格局了,涨停也砸,既然市面没有能抗揍的,自己还表现弱势,我基本不会考虑那么多了,砸错了也砸
韩一仙

24-05-24 15:32

0
上面 不重复  多打了个一个  不字
韩一仙

24-05-24 15:31

0
@股海云烟 

早上高开秒封 封单很坚决  那星期1肯定不砸  因为说了市面在没有能抗揍的,也符合预期。
早上高开秒封后不重复打开,下午又持续出逃  所以不格局了,涨停也砸,既然市面没有能抗揍的,自己还表现弱势,我基本不会考虑那么多了,砸错了也砸
股海云烟

24-05-24 15:20

0
那什么情况周一不砸?为什么不格局?涨停也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