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北哥,挑战一下8万到35万

24-05-24 01:06 292次浏览
叶流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4年开始打板,4月份吃了一个春光科技 的福利,当时是市场比较弱势,排板排到了,然后半仓基本拿到了顶,这是一次比较大的盈利。在春光之后,就一顿乱打,好像欢乐豆一般的买卖股票,近乎于赌博的情况。5月,因出差,有几个交易日是空仓,加上我的工作性质,实际上是不能时刻盯盘的,有时候拿个笔记本,鼠标都没有,看什么也跟不上节奏。好像自己是股神一样,回来就买股票,殊不知昨天就炸板了,今天依然炸板,两天亏损了1万4,然后迫不及待的要翻本,手机打板,不等确定性的到来,就扫,持续亏损,明天准备把今年剩下的一万盈利取出来,然后剩下8万,挑战一下到35万,看过北哥直播的,都知道这两个数字,账户里留1000元的安全垫,争取稳一点。

希望能够成功。
打板也是因为《西出玉门》里,叶流西的一句话,你想,只是永远是想,要去做。踏踏实实的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流西

24-06-07 14:01

0
7.3万了 
叶流西

24-06-06 15:04

0
 莫非要一直亏下去 ?>
叶流西

24-06-05 14:37

0
 终于不空仓了,明天看点子了。
叶流西

24-06-04 22:41

0
空仓几天了,不会玩了,跌倒8万以下了,本金也在亏损了。
叶流西

24-05-31 11:24

0
 瞎买,瞎卖,亏蒙圈。就这么回事吧。
叶流西

24-05-29 21:31

0
 昨天出差,忘了,今天空仓了,又是一顿瞎买,一个没封住,一个封住了,今天吃面
叶流西

24-05-27 14:58

0
 早上扫了一个,没封上,其他资金空仓了
叶流西

24-05-24 10:36

0
希望下午别炸板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