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干不了啊 ,因为强的早上都涨停了,能买到的都是后排,明天就难有溢价了
0
市场总龙都是独立的,我觉得资金已经抛弃了,处在高位震荡阶段,等选择方向吧
0
20厘米的好做,干明牌地产,其他不看
0
你看正丹和他们都没,关系,正丹都自己的独立走势。
今天地产是不能追的,最多能低吸低空
0
只干今天,不管明天
0
正丹不行了,今天化工都不行,资金早就抛弃了
0
跑不出去,哎,吃个枣挨顿打,
0
你昨天低吸的南化 今天跑了吗、
这票我就知道今天很难,南化有点纯情绪标的,没板块 没小弟,他的地天,不能追
0
地产今天 肯定没问题,前排的明天肯定 也是高溢价,但是这个板块,我觉得大概率不行。
指数这俩带不上去的话,就要再下来。
盘尾拿正丹?
0
看到了,指数是个问题,主线板块的行情至少得和指数共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