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89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1:09

0
今天干不了啊  ,因为强的早上都涨停了,能买到的都是后排,明天就难有溢价了
猴哥66

24-05-22 11:09

0
市场总龙都是独立的,我觉得资金已经抛弃了,处在高位震荡阶段,等选择方向吧
猴哥66

24-05-22 11:06

0
20厘米的好做,干明牌地产,其他不看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1:05

0
你看正丹和他们都没,关系,正丹都自己的独立走势。
今天地产是不能追的,最多能低吸低空
猴哥66

24-05-22 11:03

0
只干今天,不管明天
猴哥66

24-05-22 11:03

0
正丹不行了,今天化工都不行,资金早就抛弃了
猴哥66

24-05-22 11:02

0
跑不出去,哎,吃个枣挨顿打,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1:00

0
你昨天低吸的南化 今天跑了吗、
这票我就知道今天很难,南化有点纯情绪标的,没板块 没小弟,他的地天,不能追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0:57

0
地产今天 肯定没问题,前排的明天肯定 也是高溢价,但是这个板块,我觉得大概率不行。
指数这俩带不上去的话,就要再下来。
盘尾拿正丹?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0:54

0
看到了,指数是个问题,主线板块的行情至少得和指数共振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