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90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66

24-05-22 21:37

0
这周在地产赚不到钱,其他票很难赚钱
猴哥66

24-05-22 21:37

0
一般,跟风票,兄弟,为啥不去地产呢,地产还能看,金地集团我爱我家都很强的,
见龙在田1992

24-05-22 21:09

0
猴哥,我今天去了隆盛科技,怎么看
猴哥66

24-05-22 14:04

0
老子买了个后排的垃圾票
猴哥66

24-05-22 14:03

0
看起来光伏只是个超跌反弹,不会成为主线的
猴哥66

24-05-22 14:02

0
化工不看好,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3:06

0
南化算是正丹的补涨吧,之前南化强的时候,正丹也是震荡,我是看正丹快到10日线了,性价比还是可以
猴哥66

24-05-22 12:12

0
可以低吸,明天会有冲高的
猴哥66

24-05-22 12:12

0
南京化纤都这样了,你觉得正丹能好吗
花生爱吃树

24-05-22 11:14

0
是的 正丹在震荡选择方向,
你觉得大盘指数会怎么样看样子很可能上不去,
后面谁会逆大盘呢 ,妖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