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96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66

24-05-23 14:22

0
只能低吸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4:11

0
适合低吸 不能追啊 ,
真是轮动啊  ,你看万丰又拉 ε=(´ο`*)))唉。
盘尾看情况可以搞点我爱我家,如果能收红k,明天 大概率还是轮动。
猴哥66

24-05-23 14:00

0
要去也要去20厘米的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3:58

0
嗯 现在看只有地产还能来一波 ,不过我是真不看好这个行业。
猴哥66

24-05-23 13:54

0
指数止跌的话,地产今天会回来的,地产开始有人点火了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3:45

0
指数有点过分了  止不住啊 。
核心票我看是万科啊 ,体量够大,逆势。
猴哥66

24-05-23 12:27

0
是的,主升浪阶段满仓早盘就抢,现在空仓最好,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1:27

0
有主线或者强轮动板块可以早上搞
,现在其实是板块弱轮动,开盘冲上去的下午就下来了,不如等盘尾博弈
猴哥66

24-05-23 11:25

0
是的,我喜欢早盘10分钟就冲进去,但容易吃瘪,如果不早进去,容易追高,所以盘面不好的时候就要空仓,性格冲动,不喜欢低吸
花生爱吃树

24-05-23 11:19

0
只能说水下能接住,也不强啊 。
现在盘面主流题材都不行,所以指数也很差劲,看下午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