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设备今天很强,难道新主线?

24-05-22 09:50 680次浏览
猴哥66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备大面积涨停,先干进去再说,2个点买入海陆重工 ,消息刺激威力真大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龙在田1992

24-05-24 15:23

0
猴哥,今天敲地板跟随去了上空申贝,追高了汇绿,2只大面,周一难受了,两个都地板
猴哥66

24-05-24 13:47

0
还是观察为主
猴哥66

24-05-24 13:47

0
只跟随
花生爱吃树

24-05-24 13:40

0
或者去潜伏猪肉,等正虹科技板块发散
花生爱吃树

24-05-24 13:39

0
最多是反抽出货,今天太恶劣了,没必要看了。
正红科技机会还是挺大的
猴哥66

24-05-24 13:36

0
地产再看一两天,还有主力资金在里面,不可能全跑了
猴哥66

24-05-24 13:34

0
只能去正丹,当作妖股来对待,但正弘还没走出妖股的样子,不要冒险
花生爱吃树

24-05-24 13:29

0
嗯 低空 地产 大容量的都不能去,没人给抬轿子的
猴哥66

24-05-24 13:28

0
低空更不能去,主力资金今天都割肉跑了,
花生爱吃树

24-05-24 13:28

0
现在就需要一个啥也不是的票打开空间压制。
这样的环境,你有板块效应的 都会受板块拖累,板块跟不上,你的空间就上不来,而正红科技啥也不是,没人跟,没人拖累,很容易打出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