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猴哥,今天敲地板跟随去了上空申贝,追高了汇绿,2只大面,周一难受了,两个都地板
0
还是观察为主
0
只跟随
0
0
最多是反抽出货,今天太恶劣了,没必要看了。
正红科技机会还是挺大的
0
地产再看一两天,还有主力资金在里面,不可能全跑了
0
只能去正丹,当作妖股来对待,但正弘还没走出妖股的样子,不要冒险
0
嗯 低空 地产 大容量的都不能去,没人给抬轿子的
0
低空更不能去,主力资金今天都割肉跑了,
0
现在就需要一个啥也不是的票打开空间压制。
这样的环境,你有板块效应的 都会受板块拖累,板块跟不上,你的空间就上不来,而正红科技啥也不是,没人跟,没人拖累,很容易打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