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出了日拓你进来了……
0
又和北神同车了!北神请教一下,您说的年线包括半年线吗?疑惑了很久,一直不好意思请教,希望北神能在百忙之中抽个小空回复一下,十分感谢!
0
@危椅 北师这边波也没快速卖出,看到它下杀反应一下再卖也能吃四五个点
0
0
你已经得到真经了 哈哈哈恭喜
1
开盘一字定方向 龙头题材相与谋 每天的剧本都是提前写好的 为什么大家不按剧本来呢?为什么总是自以为是 ?开盘2板一字就一个票代表今天资金进攻的方向,你偏离了龙头自己意淫什么技术什么利好什么图形怎么能提高胜率呢?大资金都是有计划的拉升,不是小散想买就买 想卖就卖那么容易!
0
0
今天北兄汇率生态能4个多点跑出来,卖出技巧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有价格笼子,你挂单速度根本跟不上,真是拼手速
0
光伏有两个一字,
0
你蠢呀,老师是看到快炸了一发出来,马上徒子,徒孙,蜂蛹买入,封的死死的明天一起吃肉,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