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玻璃基板发酵跟盘面的走势是完全不及预期的。盘面上,旅游,地产,化工,
合成生物 都有表现。那最强的就是有色金属跟贵金属。有色金属,跟
高盛 多头铜有很大的联系。黄金白银,上礼拜就是多头的逼空,今天早上白银期货还涨停了。动荡的国际局势贵金属真的牛。还有伊朗的老大,挂了。这个不可避免的,大家会选贵金属避险,怕是不是以色列有关系。会导致S3的可能。这一系列的时间节点出现。贵金属跟有色不得不强。那资金就这么多资金。去了其他方向。那玻璃基板势必不会有什么强势的表现。那这个方向还能不能做?我觉得是能做的。不过埋伏,低吸,不是自己的模式。也就不去看了。等资金强势介入,第一时间做跟随。有色哪怕再强,个人都不会去做了。还是那个观点,做有色不如买期货。看其他老师吃大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