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
卖出
中央商场 ,亏损不到一个点
卖出
同力日升 ,亏损两个点
买入
洪汇新材 ,亏损0.3个点
买入
博杰股份 ,亏损1.6个点
大盘
昨天计划是今天大盘只要高走就卖,总体还行,目前大盘不需要想那么多,就是看多做多即可,明天应该会低开或者平开往下走,不需要怕
一进二标的
603099605388000520002198000702明天继续买入一到两个
明日计划
大盘只要低开,平开往下走就买买买,不要怕,亏损也不要怕,交易交易交易就行了,如果高开高走就不要管了,就休息就好了,宁愿错过也别追高。
最后说下
南京化纤 ,这个有点恶劣,只要前面没有走的,那么基本上昨天买的今天也会被埋,因为根本没有机会卖出去,所以这个再次告诉我们,顶高位股和一字板会有多大风险,如果不是技术特别好或者不经常做高标的,千万不要顶一字板,千万不要随便就去做高标太可怕了,最近这种事情太多了,所以尽量还是要谨慎,不过最近几天A杀不是那么多了,希望明天可以反包吧,那么对短线行情影响不会太大,如果直接一字板跌停,那么对短线影响很大很大,最近就要小心点了。